电影
君子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君子道许文强许文强
    许文强

    上海大亨中的其中一员,超级酷帅、能文能武。 作为一个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上海滩精神教父,他不但杀害日本间谍,也对中国工人痛下杀手。他抢来船运公司却不作谋图私利的工具,而是用来救济困苦职员。为了除掉丁力,他又费尽一番心思进行挑拨离间证明丁力脚踩两船,又让弟子“叛变投敌”。他还与杜先生一起史无前例的动用黑帮抵制日货并炸毁自己的货轮。他深爱冯程程而为了心中所爱而离开了对他深情款款的晓婉。

    许文强的扮演者:黎明
    黎明,中国歌手、演员、导演、商人、慈善事业工作者。1985年因获得碧泉新星大赛冠军而进入演艺圈。1994年凭借《那有一天不想你》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1995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6年至1998年连续三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 。1998年凭借《今生不再》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1999......详情>>
  • 君子道凤骁凤骁
    凤骁

    黑帮大姐,美艳与冷酷并存,做事心狠手辣,性格果敢又不乏野心,她总是以一身干练英俊的男装示人。二十几岁的青春年纪就已有充分的实力取代丁力成为上海滩黑帮大亨。充满独特魅力的年纪轻轻的她还是个典型的性情中人。为了金钱和地位,她可以和汪伪同流合污。为了所爱之人,又可以勇敢的对日本人剑拔弩张……

    凤骁的扮演者:高圆圆
    高圆圆,生于北京一个普通家庭,毕业于普通高校的气质内陆知名模特、著名女演员。亦因倚天屠龙记里周芷若这一角的古装出演,被称为古装绝世美女;异性缘好的她,当了十几年“持之以恒”的大众情人。 最初是以拍摄广告出道,成为知道模特,特别是2000年奥运期间的清嘴含片这一广告而家喻户晓,被称为“清嘴女孩”。而转站演员,则是开始于......详情>>
  • 君子道小海小海
    小海

    玉面杀手,许文强小弟,亦正亦邪的黑帮人物之一。 作为许文强阵营中一员得力虎将,无论是在帮派间的生死火拼上,还是与汪伪之间的激烈相斗里,他都义无反顾的追随于许文强。

    小海的扮演者: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详情>>
  • 君子道丁力丁力
    丁力

    上海大亨中的其中一员,许文强的“兄弟”,拥有上海最繁华的公馆、衣饰、豪车……但由于出身和成长背景等原因,他无可避免的会走上唯利是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道路……

    丁力的扮演者:范雨林
    范雨林,男,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中国广东佛山,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94年,范玉林在电视剧《军人梦》中饰演第一男主角。1996年,主演古装剧《千秋英烈传·刺秦》。2009年因出演谍战剧《潜伏》中行动队队长马奎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高希希执导古装剧《三国》,饰演孙坚一角。2011年参演《兄弟海》饰演“......详情>>
  • 君子道锐燊锐燊
    锐燊

    许文强的嘱托、丁力的忌惮、凤骁的强敌、临风的大哥,无形的杀手、双面的间谍、实业的老板、众人的老大……,各种身份集于他一身。

    锐燊的扮演者:居来提
    居来提,1988年10月3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歌手。2011年8月,居来提·库提来因个人原因及发展方向与组合发展方向有所不同,自愿退出RTA组合。2013年,居来提·库提来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在终极复活赛上获得冠军,复活后获得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六强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收......详情>>
  • 君子道冯程程冯程程
    冯程程

    为情所伤而远赴海外的大家闺秀,与许文强有着刻苦铭心的爱恋。然而,纵然他们的爱情有多么的刻苦铭心,在人伦角度上,她也始终都不能忘怀深爱之人是杀害自己生父之人的现实,但在国家危亡的角度上,她又极力督促许文强回到上海……

    冯程程的扮演者:姚星彤
    姚星彤,1983年0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国大陆演员。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饰演紫衣正式出道。2008年,凭借残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并于同年凭影片《感情生活》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我要一个家》,饰演孟小雨。20......详情>>
  • 君子道凤睫凤睫
    凤睫

    莲一般的女子,清纯而不加修饰。她是一个坚韧、顽强的青春美少女,以民族尊严作为基本价值观,夹在黑帮父亲、心狠手辣的姐姐、锐燊、晓海之间……

    凤睫的扮演者:孟丽
    孟丽,国内著名广告代言人,凭借参加了山东综艺节目的机会从此踏入了娱乐圈,在综艺频道做《派对》、《星播客》的节目,以及综艺满天星的美女评审等,有“最美护跑手”的称号,称号由来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至上海南京路段时,一位拥有美丽笑容的火炬护跑手的出现抢走所有火炬手的风光,这个人就是孟丽。自信漂亮的她开始涉足影视圈,代......详情>>
  • 君子道文婉文婉
    文婉

    江南淑女,举手投足间皆是与冯程程的高贵气质有所区别的自己的韵味。

    文婉的扮演者:郑柔美
    郑柔美,1984年2月23日出生于釜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 2003年拍摄乐天广告而正式出道。2005年因参演了海岩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成为第一位“韩版海岩女郎”。2011年,凭借电视剧《千日的约定》,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饰演“洪世娜”,凭借此角色获得SBS演技......详情>>
  • 君子道详叔详叔
    详叔

    几乎是所有惊险、重要事件的实际操控者,不但老谋深算,而且智勇双全。

    详叔的扮演者:陈观泰
  • 君子道阿贵阿贵
    阿贵

    许文强、丁力的兄弟,极富正义感。

    阿贵的扮演者:孙斌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