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是谁2015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是谁2015李子威李子威
    李子威

    快递员。在一次工作中无故被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手中的神秘快件成了凶手的目标,而他在逃脱凶手弑杀的过程中出了车祸,脑袋受到重击而患上了罕见的“脸盲症”,导致他无法辨别身边的谁才是凶手。

    李子威的扮演者:王海祥
  • 我是谁2015童欣童欣
    童欣

    青春靓丽的背包客,一个人只身上路穷游丽江。途中,她却意外与李子威纠缠到了一起……

    童欣的扮演者:姚星彤
    姚星彤,1983年0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国大陆演员。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饰演紫衣正式出道。2008年,凭借残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并于同年凭影片《感情生活》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我要一个家》,饰演孟小雨。20......详情>>
  • 我是谁2015未知未知
    未知

    黑帮集团的人。

    未知的扮演者:卢惠光
    卢惠光(Kenneth Low,1959年3月17日),香港著名艺人。泰国华侨,曾是一位泰拳冠军。后由成龙挖掘成武打明星,出演过许多电影,经常与成龙演对打戏,其后出演的电影《中华英雄》也广受好评,在《醉拳2》中他将他的脚功展现得相当出色。...详情>>
  • 我是谁2015未知未知
    未知

    黑帮集团的人。

    未知的扮演者:张蓝心
    张蓝心,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跆拳道队运动员、影视演员。 张蓝心曾效力国家队10余年,并于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2012年,她被成龙发现参演电影《十二生肖》担任主要演员,并凭借片中的表演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4年,她主演的《谁动了我的梦想》在中国上映。...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