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天亮·分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亮·分手乐儿乐儿
    乐儿

    广告公司总裁。在查出患先天性心脏病之时仍是坚持要生下腹中孩子,最终在听到云川与张楠的谈话,得知一直不能与云川相爱的原因竟是因为云川是自己的亲生哥哥而大受打击,病情加重,面临早产……

    乐儿的扮演者:尹航
    尹航(Blair),1989年10月14日出生于吉林省,演员、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制片人,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2007年,尹航因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六名而开始其演艺生涯。2010年,尹航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穆桂英挂帅》进入影视圈。2011年,尹航投资并主演了个人的第一部电影《天亮·分手》......详情>>
  • 天亮·分手张楠张楠
    张楠

    功成名就,身旁不乏美女围绕之人。

    张楠的扮演者:陈晓东
    陈晓东,原名陈卓扬,1975年9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1995年加盟宝丽金唱片,开始演艺生涯,同年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新登场男歌手金奖。2000年专辑《比我幸福》获得第1届亚洲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年最受欢迎年度专辑大奖。2003年后进入中国内地主攻影视方向,2004年主演古装奇幻剧......详情>>
  • 天亮·分手云川云川
    云川

    乐儿的青梅竹马,更是乐儿一直所不知的亲生哥哥,所以他们不能相爱。他为了让乐儿幸福而全力隐瞒真相。

    云川的扮演者:安钧璨
    安钧璨(1983.9.20-2015.6.1),本名黄益承,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01年从TVBS-G选秀节目“新人帮”的选秀会里脱颖而出,与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等组成可米小子展开培训,并于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张专辑《Hey Hah! 可米小子》,借由和F4的成员共同主持节目的方式大量增加曝光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