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谢尔顿·李·库珀
扮演者:吉姆·帕森斯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谢尔顿·李·库珀谢尔顿·李·库珀
谢尔顿·李·库珀:IQ高达187的天才,现和Leonard合租在加州。11岁上大学,15岁去德国Heidelberg学院做客座教授,研究方向是弦理论,一个硕士学位两个博士学位,现为加州理工学院理论物理学家。相应的,具有最低的EQ。极其自负,拒绝相信世界上有比他聪明的人,认为自己是万能的,不可能出错。极其率真,总是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坦率”地指出对方很愚蠢。完美主义者,有极强的强迫症,不能忍受一切他认为不寻常不合理的东西。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谢尔顿·李·库珀的扮演者是吉姆·帕森斯

吉姆·帕森斯,1973年3月24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美国影视演员。2007年因主演美国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中的Sheldon Cooper 博士而深受观众喜爱,凭借此片获得了四次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第62、63、65和66届)和第68届金球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