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人香 

美人香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美人香主要演员:

美人香演员表
丁香 (侯梦瑶 饰)
金皓 (张天阳 饰)
雍正 (赵文瑄 饰)
四阿哥 (金泽灏 饰)
皇后 (杨明娜 饰)
三阿哥(弘时) (王宫良 饰)
齐贵妃 (伍咏薇 饰)
未知 (恬妞 饰)
熹贵妃 (许榕真 饰)
佩玉 (王靓雅 饰)
苏培盛 (陆忠 饰)
樱桃 (田一希 饰)
月娥 (宁心 饰)
未知 (周呈旖 饰)
百花镇有一少女,唤作丁香。
雍正之初,逢时疫袭来。
少女本自善良,见不得百姓疾苦。遂凭祖传秘方遏制了时疫蔓延。
然而,其母却突遭暗杀,其亦被卷入一起扑朔迷离的宫廷案件之中。
彼时,江湖人称“金面侠”的金皓也行至百花镇寻医求药,遂与丁香相遇在此。
缘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将二人紧紧牵系到了一起。
丧失生母,又许久未见生父,不知生父身体安康否的丁香决心入宫寻找父亲下落,遂考入宫中美颜坊,成为后宫美颜师。
随后,她又相继遇上三阿哥、四阿哥,并与他们相结识,更深得四阿哥爱慕。
金皓心系丁香安危,得知她深处险境,为守护她遂决定考取武状元,成为皇帝御前侍卫。从此,追随她出生入死,默默守护于她。
此外,丁香意外获悉其父早于十六年前因谋害雍正侧福晋而被处死。
丁香始终不相信父亲会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遂决定暗中调查当年事情始末。
岂料,十六年前雍正侧福晋之死的案件竟然深藏一起惊天阴谋,而她本人也在追查过程当中愈陷愈深,牵扯进宫中复杂的矛盾之中。
待到真相水落石出,丁香得知自己深爱的金皓竟是五阿哥之时,内心一片怅惘,是进是退,顿感茫然无措。爱情与友情也在此时备受考验和折磨……
最终,在历经波折与动荡之后,丁香始终不忘初心,坚守自己,从而收获与五阿哥至亲至纯的爱情,并成为一代美颜大师。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