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上丝绸路之海道传奇:李隆基/阿蛮
扮演者:严屹宽
海上丝绸路之海道传奇李隆基/阿蛮李隆基/阿蛮
李隆基/阿蛮:19岁,英俊帅气、风流倜傥、智勇双全、宽容勇敢。武则天的孙子,未来的唐玄宗李隆基。少年时期,他在合浦以阿蛮的身份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并响应武则天的号召,以打通“海上丝路”,召开“万商大会”和东盟邻国世代友好。但李氏皇族的特殊身份,也让他卷入了宫廷阴谋的漩涡中。同时他和渔村姑娘海露青梅竹马,两人的爱情历经磨难。最终他完成了从少年到青年的蜕变,显露出未来大唐天子的魄力。

海上丝绸路之海道传奇李隆基/阿蛮的扮演者是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