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转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转胜谢双丰谢双丰
    谢双丰

    谢仁香的叔叔,曾拿下台球世界冠军的球王。后来,因其欠下巨额债务而远走高飞、隐姓埋名,在南部开着小发财车,有一搭没一搭地叫卖烧酒鸡度日。多年来的独居生活彻底使得当初的球王变得不修边幅、嗜酒如命、烟不离手、邋遢不堪……

    谢双丰的扮演者:怪兽
    温尚翊(怪兽),1976年11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竹市,五月天团长兼吉他手、作曲人、演员。毕业于台北师大附中、国立台湾大学社会系肄业。 2013年,首次脱离五月天出演电影《逆转胜》,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谢双丰”。2014年2月26日,成为全世界第二十七位获得Gibson吉他公司Signature Model之吉他......详情>>
  • 逆转胜谢仁香谢仁香
    谢仁香

    谢双丰的侄女,明星高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学校的仪队队长。坚强不服输就如她,在父母因车祸相继过世后,独自撑起父亲与叔叔共同开创的台球馆,面对黑白两道的纠缠……

    谢仁香的扮演者:黄姵嘉
    黄姵嘉,2010年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毕业,修习了古典芭蕾、中国民俗舞蹈、当代舞蹈技巧等多项多元舞蹈,在2005~2010年间也参与北艺大校内外各个舞团展演。2008年演出公视人生剧展《查无此人》入围2009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女配角及角逐台北电影节奖项。...详情>>
  • 逆转胜黑轮黑轮
    黑轮

    谢仁香家隔壁洗衣店老板的儿子,同时也是谢仁香的好友,天性乐观、活泼、开朗,并暗恋谢仁香许久,时常帮助她出些鬼点子度过危机。对他而言,人生最大的目的便是赢得谢仁香的芳心。

    黑轮的扮演者:刘以豪
    刘以豪(1986年8月12日),台湾男演员,素有“台湾版Rain”、“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知名独立乐团轻晨电吉他手,是艺人谢承均的表弟。2008年,在大学学姊报名之下,参加伊林超级男模大赛,获得第3名后,就此进入演艺圈。在《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赵美男崭露头角。后来为《lativ》所拍平面广告而使刘的询问度大增。靠着招牌......详情>>
  • 逆转胜许哲勇许哲勇
    许哲勇

    现任世界球王,谢双丰的死对头,谢仁香家债主,个性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但球技着实高超,且风光不可一世,到哪里都派头十足。

    许哲勇的扮演者:王识贤
    王识贤,1987年大学时期因偶然机会与学长共同组团参加ICRT《青春之星》歌唱比赛,以其学长创作曲《凉夜》进入前十强,从而被发掘进入台湾歌坛。1989年,推出首张个人闽南语专辑《初恋海》。199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故乡的歌》。1991年,凭借《浪子悲歌》入围第3届金曲奖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奖。从而一直以歌手、演员的身......详情>>
  • 逆转胜未知未知
    未知

    谢双丰十年前的女友,十年之后再逢谢双丰,并凭一己之力摆平黑白两道,开起了自己的撞球馆。

    未知的扮演者:姚安琪
    姚安琪,是台湾出色的新生代演员之一,华冈艺校表演艺术科毕业,擅长爵士鼓、跳爵士舞、街舞,本身受台北艺术大学电影所「电影表演」、「即兴表演」课程训练。小童星出身的她,8岁开始拍广告,早期为广告片及音乐录影带进行大量拍摄,也曾参与《牵纸鹞的手》、《下一站,幸福》、《原来我不帅》、《家有菲菲》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出。 2008......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