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独立纵队2:兰柳
扮演者:白柳汐
独立纵队2兰柳兰柳
兰柳:八路军,独立纵队卫生队队长。兰柳随时要掌控全队伤员的生命安危,强烈的民族使命感让她义无返顾的冲到前线,与战士们并肩作战。 她文武双全,精通医术,总能在关键时刻营救伤员于危难之中。来到前线,她立马变身热血女战士,枪法精准,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气质,让敌人闻风丧胆。在高翔面前,兰柳小鸟依人般细腻宛若贴心小女人,兰柳温柔体贴而又善解人意的性格深得高翔之心,让他留恋难舍,而高翔自由民主的想法和眼光独到的军事才能同样让兰柳倾慕不已。

独立纵队2兰柳的扮演者是白柳汐

白柳汐(原名白洁),出生于河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都市悬疑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演古装宫斗剧《倾世皇妃》。2012年10月26日主演的恐怖电影《楼》上映。2013年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喜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