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翻译官 

翻译官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24日

翻译官主要演员:

翻译官演员表
乔菲 (杨幂 饰)
程家阳 (黄轩 饰)
高家明 (高伟光 饰)
文晓华 (周奇奇 饰)
王旭东 (张云龙 饰)
吴嘉怡 (李溪芮 饰)
周南 (王仁君 饰)
傲天 (张明明 饰)
伯努瓦 (谢书迈 饰)
韩梅梅 (周颖 饰)
李雷 (李东恒 饰)
田主任 (王华英 饰)
祖祖朋友 (Mikael 饰)
祖祖朋友 (Emilio 饰)
祖祖朋友 (Ruslan 饰)
赵医生 (应豪 饰)
王琳琳 (王智 饰)
郝哲 (江翊凡 饰)
祖祖 (Nicoco 饰)
郝哲 (侯俊光 饰)
内心强大、知性独立、敢爱敢恨的乔菲是一名法语系女硕士生。乔菲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高级翻译员,因而从来都不忘潜心学习、刻苦钻研翻译的精髓……阴差阳错中,她遇到了翻译天才程家阳,但两人却是一对互相看不顺眼的小冤家。乔菲为了躲避前男友程家明(程家阳之兄),更与程家结下了梁子。在第二日的高翻局实习生迎新会上,乔菲发现程家明的弟弟程家阳竟是自己的实习教师。无奈之下,即使内心是如何的忐忑不安也一样要假装得十分镇定……于是,乔菲便与程家阳展开了一场教师与实习生之间还夹杂着个人恩仇的较量……最终,乔菲总算不辜负程家阳的一番教导,也没有让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付之东流,她不仅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还成为了一个十分优秀的高级翻译员。然而,令人惊喜的故事情节也正在悄然袭来……乔菲与程家阳在教导与被教导的过程中逐渐发现对方的好,两人渐渐的从最初的互看不顺眼到相看两不厌,甚至还牵手走到了一起……但是,程家明的突然出现和介入又导致他们二人不得不走向分手的结局。此后,乔菲远赴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也开始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在两人都重新获得新的历练和成长之后,他们之间的爱情还能再回来吗?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由当红花旦杨幂主演的《翻译官》的开播……
翻译官经典台词

共收录19个《翻译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翻译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翻译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咱俩能在一起不?你给句痛快话。——《翻译官经典语录》
  • 初生的婴儿都是赤裸的,身上仅有的衣服是薄薄透明的皮肤,像没有级别的制服,不分高低贵贱。可这种平等仅仅短暂一瞬。命运注定那些婴儿在之后的人生中有人锦衣玉食,有人窘迫的讨生活。——《翻译官经典语录》
  • 其实,在收到人事处让我停职的电话之后,我的心里一直有小小的兴奋。真的,好象鹦鹉自己手里攥着钥匙,什么时候飞出去,全凭自己做主,挺爽的。而另一方面,我确实着急离开这里,我心里害怕,他们又会有别的手段加在我跟菲的身上,逼我们就范。——《翻译官经典语录》
  • 我亲爱的 - 谭维维(翻译官主题曲)
  • 我爱你不会改变 - 毕书尽(翻译官插曲)
  • Chéri - 谭维维(翻译官插曲)
  • 奔跑的蜗牛 - 黄轩(翻译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