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日月人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日月人鱼玛丽玛丽
    玛丽

    路易十四与最心爱的情妇的私生女。他是路易十四为了解决一笔战争欠款而命人从海边修道院带回皇宫的。美丽天真的她尚不知皇宫阴谋,并邂逅了被囚禁在皇宫内的美人鱼,甚至爱上了看守美人鱼的军官伊夫斯。最终,她因为与美人鱼的友情越来越深厚,为了挽救朋友,不惜堵上自己的生命和自由反抗自己的父亲——路易十四。

    玛丽的扮演者:卡雅·斯考达里奥
  • 日月人鱼伊夫斯伊夫斯
    伊夫斯

    路易十四的得力干将,被路易十四派遣出海搜捕美人鱼,并在捕获美人鱼之后成为看守美人鱼的军官。

    伊夫斯的扮演者:本杰明·沃克
    本杰明·沃克,来自美国的帅气绅士8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走红于影片《金赛性学教授》的参演,从而备受关注,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日月美人鱼》、《海洋深处》、《吸血鬼猎人林肯》、《男孩的战争》、《父辈的旗帜》、《金赛性学教授》等剧作。...详情>>
  • 日月人鱼路易十四路易十四
    路易十四

    法国国王,一手建立起这般强大的太阳帝国。然而,他却因为只有一个低能的儿子可以继承王位而对国家的未来忧心忡忡。当他得知获取美人鱼的力量便可得到永恒的生命后,为了确保国家长久稳固不衰落,他命人出海捕获一条美人鱼,并将其永久禁锢在凡尔赛。

    路易十四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
    皮尔斯·布鲁斯南,来自爱尔兰的资深50后演员、制片人。自小生活于离异家庭的他,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的成熟性格,他一直坚定着自己的道路,后入演艺圈中,并凭借着参演《雷明顿·斯蒂尔》而走红,此后片约不断的他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雷明顿·斯蒂尔》、《黄金眼》、《明日帝国》、《末日危机》、《择日而亡》、《危情24小......详情>>
  • 美人鱼

    一条被路易十四派遣的得力干将伊夫斯捕获,并囚禁在凡尔赛的美人鱼。

    美人鱼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