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美罗美罗
    美罗

    大洙的妻子,雅林的母亲,原本是个有望成为偶像歌手,但因为腹中的孩子而决定成为早婚父母。性格善良又感性,是个温柔向上的女人。

    美罗的扮演者:宋慧乔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她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2004年,她转型出演了《浪漫满屋》。......详情>>
  •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大洙大洙
    大洙

    美罗的丈夫,雅林的父亲,是个前途无限的运动员,性格乐观温柔,也因此对儿子有着很大的影响,是个温和慈祥的好父亲。

    大洙的扮演者:姜栋元
    姜栋元,来自韩国的80后高颜值帅气演员,毕业于详明大学。最初其于2000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3年凭借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威风堂堂的她》而转型为演员,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走红于2004年参演了电影《狼的诱惑》,片约不断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黑色的师徒们》、《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群盗》、《狼......详情>>
  •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雅林雅林
    雅林

    美罗与大洙的孩子,患有罕见的先天性早衰症,虽然实际年龄是17岁,但他瘦弱的身躯却停留在8岁,外貌则是80岁的老人。

    雅林的扮演者:曹承穆
    曹承穆,来自韩国的新生代00后演员,凭借着参演处女影片《扑通扑通我的人生》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于其中饰演先天性早衰症患者——雅林。...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