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4日

太阳的后裔主要演员:

太阳的后裔演员表
刘时镇 (宋仲基 饰)
姜暮烟 (宋慧乔 饰)
徐大英 (晋久 饰)
尹明珠 (金智媛 饰)
李治勋 (温流 饰)
尹总长/尹吉俊 (姜信日 饰)
崔敏时/崔敏智 (朴焕熙 饰)
李艺花 (全秀珍 饰)
丹尼尔/Daniel Spenser (赵太官 饰)
陈永寿 (赵在允 饰)
宋尚贤 (李成俊 饰)
表智秀 (玄朱妮 饰)
河慈爱 (徐正妍 饰)
崔宇根 (朴勋 饰)
孔哲浩 (崔雄 饰)
任光南 (安宝贤 饰)
金起范 (金珉锡 饰)
韩锡元 (太仁镐 饰)
金恩智 (朴雅仁 饰)
张熙恩 (赵宇丽 饰)
《太阳的后裔》创韩剧之先河,拥有大部分海外取景拍摄的戏份。由《绅士的品格》、《秘密花园》、《继承者们》等人气作品的作者金恩淑编剧携手由导演出身、曾执笔《女王的教室》的新人编剧金元锡,以大制作电视剧回归。为了这个项目,他们花了整整的三年时间筹备和酝酿。《太阳的后裔》是以国界的医生为题材来展开描绘的男女之间的那些爱情故事,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铺垫,讲述了人们埋藏心底的对于爱情的渴望和追求。为此,人们愿意相信哪怕不是奇迹的爱情,纵然最后是泥足深陷,粉身碎骨也绝不退却心中激荡的信念和执着。剧中刘时镇是驻扎在Ourcq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的一名特战警备队大尉,与军医官姜暮烟艰难的在韩国和派兵地之间往返相爱,他们的爱情备受种种考验,时间,地域,以及种种灾难面前等诸如此类摆在眼前的真实的而且现实的问题。关注本剧,看他们如何在现实重重困难和阻扰下勇敢坚持爱,谱写出一部叫人惊叹和感人的爱情史诗。《太阳的后裔》是一部史诗级的人文爱情大片,是一部治愈系的罗曼史。讲述了在灾难面前,人们依旧不屈不饶,不顾各种危机困难互帮互助,互相扶持,不怕牺牲,不怕逆境,于逆境中寻求这种转机的勇敢的牺牲的英雄的故事,描述在急迫的状况下人们依然相亲相爱,互帮互助,一点一点靠近彼此的感人的爱情故事。
太阳的后裔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太阳的后裔》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太阳的后裔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太阳的后裔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该说什么呢?
    是该道歉呢?
    还是告白呢?——《太阳的后裔经典语录》
  • How many times have I told you?
    You are more likely to get shot,
    being around a guy with a gun.
    And one day, he'll never come back
    (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在带枪的男人身边,更容易有危险。
    而有一天,他将永远不会回来了。 ——《太阳的后裔经典语录》
  • 对不起 明知道是这样
    还是人不知想要靠近你——《太阳的后裔经典语录》
  • ALWAYS - 尹美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
  • Everytime - Chen&Punch(太阳的后裔插曲)
  • 这份爱 - DAViCHi(太阳的后裔插曲)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Gummy(太阳的后裔插曲)
  • 再次见到你 - 金娜英&Mad Clown(太阳的后裔插曲)
  • Say it! What are you doing? - K.Will(太阳的后裔插曲)
  • With You - LYn(太阳的后裔插曲)
  • 사랑하자(让我们相爱) - SG Wannabe(太阳的后裔插曲)
  • 让你随风而逝 - M.C THE MAX(太阳的后裔插曲)
  • How Can I Love You - 金俊秀(太阳的后裔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