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奶爸的爱情生活 

奶爸的爱情生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1日

奶爸的爱情生活主要演员:

奶爸的爱情生活演员表
黄元帅 (朱雨辰 饰)
杜小雨 (焦俊艳 饰)
杜捐 (姜超 饰)
李环宇 (戚九洲 饰)
陶燕 (谢楠 饰)
姚腊梅 (姜妍 饰)
葛晶晶 (关晓彤 饰)
小叶 (吴楚 饰)
马里奥 (山鹰 饰)
杜齐 (李琦 饰)
姚父 (褚志国 饰)
上校爷爷 (苏延石 饰)
王小丫 (王文思 饰)
路路 (曹英睿 饰)
铁丁 (金典 饰)
豆包 (姜斯琪 饰)
王丛 (黄薇 饰)
胖房东 (彭博 饰)
阿D (都金翰 饰)
华子 (邱仕鉴 饰)
电视剧《囧爸的爱情生活》讲述的是“高富帅”黄元帅(朱雨辰饰)与工作要强却不善处理家庭琐事的妻子杜小雨(焦俊艳饰)原本是一对金童玉女,羡煞旁人的小夫妻,但因为两人性格差异导致在生活琐事上充满了分歧,最终这对被人看好的小夫妻一夜之间决定闪离,顿时在亲朋好友间引起波澜。机缘巧合下,黄元帅与同为单亲奶爸的发小李环宇(戚九洲饰)、小舅子杜捐(姜超饰)聚到了一起,三人决定为了孩子决定住在同一屋檐下,美其名曰“爱情侏罗纪公园”。于是三个奶爸三个娃,爆笑上演了一段段带娃“苦逼”事故,但跌跌撞撞中,三人也一路走向了成熟。其间黄元帅在工作和情感上遭遇到了挫折,一直跟他斗智斗勇、纠纠缠缠的杜小雨却不离不弃,并在她的鼓励下,黄元帅身处逆境不放弃,完成了一个男人的价值体现。最后,懂得责任的黄元帅与杜小雨又重新走到了一起,李环宇和杜捐也找到了各自的真爱,三个单身奶爸也终于不再“单身”!
  • 其实我没忘 - 王铮亮(奶爸的爱情生活主题曲)
  • 其实我没忘 - 王铮亮(奶爸的爱情生活片头曲)
  • If You Love Me Let Me Know - 王铮亮&王馨悦(奶爸的爱情生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