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黎明之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黎明之眼秋山和美秋山和美
    秋山和美

    原为日本记者,后沦为慰安妇,命运坎坷悲惨。

    秋山和美的扮演者:郑佩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原籍上海,香港邵氏电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从影首部作品为《宝莲灯》,片中尝试反串演出。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一举成名,并因此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由于她是第一个得到此奖的亚洲女演员,因此在当时被认......详情>>
  • 黎明之眼未知未知
    未知

    女医生,秋山和美的孙女,一直在慢慢找寻奶奶一心想要忘记的惨痛过去。

    未知的扮演者:黎一萱
    黎一萱(黎萱),1987年6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2004年出演电视剧《女才男貌》进入娱乐圈;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上下的错位》;2013年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和《天地情缘》获得关注。2014年3月参演电影《黎明之眼》。...详情>>
  • 黎明之眼秋山和美秋山和美
    秋山和美

    青年时期的秋山和美,作为记者,却被强掳为“慰安妇”。

    秋山和美的扮演者:原子鏸
  • 黎明之眼黄子谦黄子谦
    黄子谦

    秋山和美的丈夫,因战乱而失散,再相见时彼此已是风蚀残年的老人…

    黄子谦的扮演者:曾江
    曾江,籍贯广东中山,香港影视演员。1955年出演电影《同龄鸟》男主角初涉影视圈,后赴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修建筑学。1964年出演《大马戏团》男主角正式出道,1972年起参加电视演出,1983年因饰演《射雕英雄传》中黄药师一角而为中国大陆观众所熟悉。1987年从《英雄本色》开始在吴宇森的一系列江湖电影中扮演各种配角,199......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