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X战警:逆转未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X战警:逆转未来洛根洛根
    洛根

    X战警,金刚狼。全身的骨骼被改造成100%艾德曼钢骨,因而有着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并且也具有狼的本能,对危险有极准的预知能力。

    洛根的扮演者: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出生于悉尼,澳大利亚电影演员。 1994年,休·杰克曼得到电视剧《科瑞丽》中的一个监狱心理学家的角色。1999年,休·杰克曼出演美国歌剧《奥克拉荷马》并入围英国“奥利佛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和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0年,他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的“金刚狼”......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X教授X教授
    X教授

    年轻的X教授,拥有心灵感应和控制心灵的能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人类与变种人的和平与平衡,创建了X战警,金刚狼、暴风女等的创建者。

    X教授的扮演者:詹姆斯·麦卡沃伊
    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1979年4月21日出生于苏格兰,英国影视剧、舞台剧演员。1995年,念高中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初登银幕,出演《The Near Room》。2001年,他获得了《兄弟连》中的一个小角色。2005年,他在《纳尼亚传奇》中扮演“羊怪”图姆纳斯;2006年,他获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万磁王万磁王
    万磁王

    老年的万磁王,虽然与X教授是一生的对手,但这次为了挽救整个变种人群体,而又重新联手。

    万磁王的扮演者:伊恩·麦凯伦
    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1939年5月25日出生于英国米尔敦,英国影视演员。1961年,伊恩·麦克莱恩离开剑桥后,便投身演艺职业。1968年,他出演了他的银幕处女作《诺言》。1971年,伊恩·麦克莱恩被选为英国演员公会委员。1973年,伊恩·麦克莱恩在爱丁堡戏剧节上因主演莎士比亚的《李尔王》而获得杰......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X教授X教授
    X教授

    老年的X教授。

    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X战警:逆转未来万磁王万磁王
    万磁王

    年轻的万磁王,可以控制地球磁场、破坏铁制物或者利用磁场让自己飞起来,与X教授是多年好友,却因人类原因而与X教授分道扬镳,从此成为一生对手。

    万磁王的扮演者:迈克尔·法斯宾德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1977年4月2日生于德国,德国影视演员。2000年,他参加了电视剧集《兄弟连》的试镜并得到一个配角角色。2006年,迈克尔·法斯宾德在《300勇士》中扮演斯巴达勇士Stelios。2008年,他凭在《饥饿》中的表演获得了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0年,......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魔形女魔形女
    魔形女

    变形人,具有转移体内原子和分子来改变外貌的能力,因此可以随意变成她想要成为的人,就连指纹和声纹以及视网膜扫描也一样。

    魔形女的扮演者: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美国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2008年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冬天的骨头》提名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在《X战警:第一战》中扮演“魔形女”。2012年因担任《饥饿游戏》......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玻利瓦尔·特拉斯克
    玻利瓦尔·特拉斯克

    “哨兵”之父,一位面对人类对变种人的恐惧和嫉妒而制造出剿杀性军事武器的疯狂科学家。

    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的扮演者:彼特·丁拉基
    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1969年6月11日出生于新泽西州,美国影视演员,毕业于本宁顿学院表演系。彼特·丁拉基因患侏儒症,身高只有135cm,参演过《心灵驿站》、《葬礼上的死亡》《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赌城圣约翰》等。2011年,他饰演了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野兽野兽
    野兽

    原本是个智商非常高科学家,最初供职于中情局,是一名科研人员,在注射了失败的血清后,变成了野兽般的模样。

    野兽的扮演者:尼古拉斯·霍尔特
    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英国伯克希尔沃金厄姆,英国男演员。 1996年,作为童星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出演了他的第一部电影《亲密关系》。2002年,霍尔特因主演电影《关于一个男孩》而受到关注并获得青年艺术家奖最佳故事片青年男演员提名。2007年因出演英剧《皮囊》火速蹿红......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暴风女暴风女
    暴风女

    拥有控制天气的超能力,通过制造威力强大的龙卷风、暴风雪打击敌人。

    暴风女的扮演者: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Halle Berry),1966年出生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美国影视演员。1985年,17岁时的她作为“俄亥俄小姐”参加全美20岁以下小姐竞选,获选“全美青少年小姐”。1989年,她第一次参演电影《玩偶》。1991年,她主演的《丛林热》上映。2000年开始,她在《X战警》三部曲中饰演“暴风女”。2014年5......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罗刹女罗刹女
    罗刹女

    能通过肌肤接触迅速改变他人的记忆、夺取对方能力甚至生命,离开接触即失效,但因其无法自如的控制超能力,因此在众多变种人中能力并没有完全被突显。

    罗刹女的扮演者:安娜·帕奎因
    安娜·帕奎因,现在已经成为众多大制作电影中的明星,包括为她赢得第一个奥斯卡奖的电影《钢琴别恋》,还有在1996年的《简爱》里扮演小时候的简,和在温馨家庭片《返家十万里》中扮演Amy Alden(就在这一年安娜的父母离婚)。这之后安娜出演过一系列各种类型的影片,但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直到2000年她出现在《X战警》中......详情>>
  • X战警:逆转未来快银快银
    快银

    “万磁王”的儿子,具有超人般迅速的行动和思考能力,与红女巫是双胞胎兄妹,却互不知彼此身份。

    快银的扮演者:伊万·彼得斯
  • 闪烁

    拥有强大超能力的X战警,能力是可以随意传送自己或他人,甚至可以一次传送许多人,也可以只传送你身体的一部分让你死掉。

    闪烁的扮演者:未知
  • X战警:逆转未来威廉姆·斯崔克威廉姆·斯崔克
    威廉姆·斯崔克

    一名医学博士,以“为上帝毁灭变种人”为己任。

    威廉姆·斯崔克的扮演者:乔什·赫尔曼
  • X战警:逆转未来破坏破坏
    破坏

    X教授的首批学生之一,可以吸收周围的宇宙能量,通过自己的身体将其转化为能量震波发射出去,同时带热周围的空气,或是将能量转化为等离子形式,以同心圆的形态将其发出,以此造成非常可怕的破坏性力量。

    破坏的扮演者:卢卡斯·提尔
  • X战警:逆转未来癞蛤蟆癞蛤蟆
    癞蛤蟆

    万磁王的手下,有着超级弹跳能力,是个自大并且爱挖苦人的家伙。除了弹跳力外,他还非常敏捷,并且有有毒的唾液,能够缠卷的舌头等。

    癞蛤蟆的扮演者:埃文·詹那盖特
  • X战警:逆转未来冰人冰人
    冰人

    拥有控制与创造冰的能力。

    冰人的扮演者:肖恩·阿什莫
  • X战警:逆转未来毕肖普毕肖普
    毕肖普

    来自于平行世界地球1191的未来人,他能吸收大多数形式的能量,转化为超级体能。他还掌握了时间旅行技术,并且有一个换成高科技假肢的右臂。

    毕肖普的扮演者:奥马·希
  • X战警:逆转未来钢力士钢力士
    钢力士

    能把自己的身体变成任何物体都摧毁不掉的钢筋金属。

    钢力士的扮演者:丹尼尔·库德摩尔
    丹尼尔·库德摩尔(Daniel Cudmore),1981年在加拿大出生,母亲为电影委员会工作,父亲则是一名医生。他有两个兄弟,哥哥Jamie和弟弟Luke。兄弟3人身高都超过190cm,并都对橄榄球情有独钟。在成为演员之前,Daniel在加农大学参加橄榄球队大约两年时间。酷爱体育运动的他长着一副结实的身材,这里可以从......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