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黑执事真人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黑执事真人版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恶魔,夏尔身边十全十美的贴身管家,不论知识、教养、品位、厨艺、武功以及容姿都无可挑剔,与夏尔有灵魂契约,从而在其身边辅助。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的扮演者:水岛宏
  • 黑执事真人版幻蜂汐璃幻蜂汐璃
    幻蜂汐璃

    原型为夏尔·凡多姆海恩。英国名门贵族末裔,可是凡多姆海伍家族只有男子可以当家,为了经营着大型企业凡多姆家,也肩负着世代相传的家族使命。因此其只好女扮男装,遵循女王的命令去解决疑难案件。与恶魔塞巴斯蒂安做了交易。

    幻蜂汐璃的扮演者:刚力彩芽
  • 黑执事真人版玲

    凡多姆海恩家的女仆,一心想为主人服务,却冒冒失失的女生。

    玲的扮演者:山本美月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1991年7月18日出生于日福冈县,日本演员,模特。隶属于インセント事务所。2009年7月26日,山本美月获得了“第1届东京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并正式出道,之后担任女性杂志《CanCam》的模特后开始受到关注,是该杂志的招牌模特。2011年,出演电视剧《一起幸福吧》从而展开演......详情>>
  • 黑执事真人版若槻若槻
    若槻

    原型为红夫人安洁莉娜.达雷斯。幻蜂汐璃的叔母,是一位浑身散发着娇艳魅力的单身女性。唯一一个知道夏尔悲惨身世的人,与恶魔塞巴斯一起追查某件离奇的案件。

    若槻的扮演者:优香
  • 黑执事真人版葬仪屋·杰伊葬仪屋·杰伊
    葬仪屋·杰伊

    传说中级别很高的死神,个性阴阳怪气,讲起话来会令人毛骨悚然。恶作剧是他的乐趣,最爱是听冷笑话,开着一间葬仪社。表面是上是经营棺材店,实际上是一个情报提供地,与法多姆海恩家族等人从事于作为“女王的忠犬”的事业。

    葬仪屋·杰伊的扮演者:栗原类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