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斯大林格勒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斯大林格勒格罗莫夫格罗莫夫
    格罗莫夫

    苏联红军战士,最先跟随苏联红军跨越伏尔加河,向德军发起反攻的成员之一,和几位同伴到达对岸时与大部队失散。在四面都是德军包围的情况下,孤立无援的他们被迫潜入一栋大楼,在那里他遇见了美丽的俄罗斯女孩卡嘉,两人在战乱中展开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格罗莫夫的扮演者:彼得·费奥多罗夫
    彼得·费奥多罗夫,1982年4月21日出生。俄罗斯演员,主要作品有《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黄金地带》、《斯大林格勒》、《妈妈》等。...详情>>
  • 斯大林格勒彼得·卡恩彼得·卡恩
    彼得·卡恩

    德国军官,性格坚毅且也矛盾,受命组织德军向苏联侦察兵占领的楼房进攻,却爱上了一位叫玛莎的俄罗斯姑娘。身在寒冷的苏联,对家人念念不忘,也对频繁战争深感厌恶,是个与众不同的反派角色。

    彼得·卡恩的扮演者:托马斯·克莱彻曼
    托马斯·克莱彻曼,1962年9月8日出生于东德德绍,80年代曾是东德奥林匹克游泳队队员,19岁离开东德前往西德,自此迈入演艺生涯。曾七次出演二战时的德国军官,最为大家熟悉的是在《钢琴师》中扮演的德国军官“Wilm Hosenfeld”,以及经典战争片《U-571》与《决战斯大林格勒》中的表演。...详情>>
  • 斯大林格勒卡嘉卡嘉
    卡嘉

    19岁的俄罗斯少女,格罗莫夫大尉与几名侦察兵固守的三层楼房里的最后一位住户,善良美丽,在战乱的年代中还是与苏联红军战士格罗莫夫相爱。

    卡嘉的扮演者:玛丽亚·斯莫尔尼科娃
    玛丽亚·斯莫尔尼科娃,俄罗斯演员,参演作品《斯大林格勒》。
  • 斯大林格勒玛莎玛莎
    玛莎

    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与彼得·卡恩相爱。

    玛莎的扮演者:娅尼娜·斯图迪利纳
    娅尼娜·斯图迪利纳,1985年8月6日出生于俄罗斯鄂木斯克。演员,代表作品有《斯大林格勒》、《千里眼》等。
  • 斯大林格勒奥列格·沃尔库奥列格·沃尔库
    奥列格·沃尔库

    苏联红军战士。

    奥列格·沃尔库的扮演者:德米特里·雷先科夫
    德米特里·雷先科夫,俄罗斯演员。主要作品有《歼灭任务》、《斯大林格勒》等。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