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私奔B计划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私奔B计划伊萨贝拉伊萨贝拉
    伊萨贝拉

    漂亮的“女神”,为了躲避家族里“一婚必悲剧,二婚才幸福”的奇怪理论,而想找一个人迅速结婚再离婚,因此展开了一场横跨半个地球的追爱行动。

    伊萨贝拉的扮演者: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1976年7月15日出生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阿尔格米森,德国模特、演员。她成为模特前在英国担任专业的芭蕾舞者,因受伤转而担任模特并在德国模特界成名,随后被吕克·贝松发掘,开始电影工作。2002年,演了银幕处女作《钢琴师》。2004年,在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国家宝藏》里饰演女配......详情>>
  • 私奔B计划让-伊夫·贝尔蒂埃让-伊夫·贝尔蒂埃
    让-伊夫·贝尔蒂埃

    旅游杂志指南的编辑,为了工作满世界到处跑,是个标准的“狂野大叔”。

    让-伊夫·贝尔蒂埃的扮演者:丹尼·伯恩
    原名Daniel Hamidou的丹尼·伯恩据说是根据一个西部英雄的传说取了这个艺名。他于1966年生于法国北方的诺尔省,12岁之前都只能说那里的方言而根本用不好法语。伯恩从给动画片配音和街头卖艺开始喜剧生涯,26岁时得到了电视人Patrick Sébastien的赏识,逐步成为法国最受欢迎的脱口秀喜剧明星。他还出演了......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