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钢琴木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钢琴木马王阿明王阿明
    王阿明

    玩世不恭的黑客宅男,与钢琴才女李清子相恋多年,因为接手了一起网络黑客任务,导致卷入了一场DNA谍战。

    王阿明的扮演者:张默
    张默,1982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张默首次出演古装历史剧《康熙微服私访记1》。2004年开始接连主演了古装剧《少年大钦差》、《新九品芝麻官》、《龙非龙凤非凤》和《少年嘉庆》。2007年因在古装轻喜剧《济公新传》中的精彩演出荣获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同......详情>>
  • 钢琴木马李清子李清子
    李清子

    钢琴才女,与王阿明相恋多年,却迫于现实的压力,只好放弃这段不切实际的爱情,却未想王阿明深受刺激,接手一起黑客任务,从而两人都卷入危险之中。

    李清子的扮演者:林逸欣
    林逸欣,1985年11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2003年,林逸欣因成为奇美管弦乐团成员而出道演艺圈。2007年,林逸欣开始主持台湾中天电视台旅游节目《台湾脚逛大陆》。2009年,林逸欣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夏天协奏曲》。2012年,林逸欣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作对》。201......详情>>
  • 钢琴木马徐东辉徐东辉
    徐东辉

    外表儒雅,骨子里透着邪气,为掩护公司内部黑幕,派人追杀王阿明与李清子。

    徐东辉的扮演者:安泽豪
    安泽豪,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新柳堡的故事》。2004年在警匪剧《极度危机》中饰演反派人物“沙麦克”,之后在多部作品中诠释了反派人物形象。2007年在《决不放弃》中饰演大老板杜勇。2008年开始相继出演了“温柔系列”电视剧《温柔的背叛》、《温柔的谎言》和《谎言......详情>>
  • 钢琴木马杀手杀手
    杀手

    神秘组织派来一路追杀王阿明的冷血杀手。

    杀手的扮演者:尤秋兴
    尤秋兴,1969年2月15日出生于台湾屏东,为音乐组合动力火车中的一员。专辑有《忠孝东路走九遍》、《UPS不断电》、《继续转动》等。...详情>>
  • 钢琴木马杀手杀手
    杀手

    一同前来追杀王阿明的杀手。

    杀手的扮演者:颜志林
    颜志琳,1968年5月13日出生于台湾屏东,中国台湾歌手,摇滚组合“动力火车”成员之一。1996年,PUB英雄会中被上华唱片(今华研国际音乐)发掘并成为签约歌手;1997年,发行专辑《无情的情书》;2000年之后,以开演唱会方式进军中国大陆,于新加坡、马来西亚亦相当受欢迎。动力火车先后7次入围金曲奖,2005年以专辑《......详情>>
  • 钢琴木马黄灿森黄灿森
    黄灿森

    时光交错中1949年民国时期的国民军官,因为一首钢琴曲,与身在2009年的王阿明发生千丝万缕的联系。

    黄灿森的扮演者:连凯
    连凯,8月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美术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96年来香港之前的他在美国是特效服装化妆艺术家,在那儿他帮助了包括徐克在内的许多本地电影工作者。之后连凯到台湾,被导演朱延平相中。在帮他创造一些电影特效造型的同时,朱延平还推荐连凯在电影《碧血蓝天》和《心猿意马》里扮演角色。20......详情>>
  • 钢琴木马李莱雅李莱雅
    李莱雅

    1949年民国时期教会女子学院的钢琴教师,另一层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与黄灿森相爱。

    李莱雅的扮演者:张筝
    张筝,又名张铮,灵动可人的清纯女孩,于《步步惊情》一剧中获赞“初恋”小清新,惊艳网友,勾起观众“初恋印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演员。 出道于2003年处女电影作品《冬至》,随后主演了《我把初吻献给谁》、《中国往事》、《所谓婚姻》、《伤情》等剧,形象百变的她,不仅在《步步惊情》中化身芭蕾舞者荧屏秀舞姿,让人深有初......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