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钢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钢刀陈铁金陈铁金
    陈铁金

    王炳生的弟弟,他们是相依为命的好兄弟。在战火中冲锋陷阵的热血男儿。

    陈铁金的扮演者:李东学
    李东学,1982年11月27日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凭《甄嬛传》“果郡王” 允礼一角走红,并凭借在《甄嬛传》中的表现,获得2012年度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影《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2014年,他有两部......详情>>
  • 钢刀王炳生王炳生
    王炳生

    陈铁金的哥哥,他们是相依为命的好兄弟,在一场意外事件中,他为弟弟坐了十年牢,待其出狱之时,他们却走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他是个性格暴烈的反派拳手。

    王炳生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钢刀葛兰葛兰
    葛兰

    战地女钢琴师,漂亮又勇敢,受过西方的教育,性格也开明活泼,是乱世中的玫瑰。

    葛兰的扮演者:夏梓桐
    夏梓桐,1991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以及英国Westminster大学进修戏剧表演专业。2010年夏梓桐加入星皓电影,成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开始受到关注;2012年,参演中韩惊悚题材电影《记忆碎片》;2013年主演......详情>>
  • 钢刀黄智健黄智健
    黄智健

    战地记者,原本是个单纯的“富二代”,在经过鲜血与炮火的洗礼后,成为了一名战士。为了拍摄到战争第一手资料来到中国,在通过自己的相机记录下战争的同时,也目睹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黄智健的扮演者:杨奇鸣
    杨奇鸣,男,出生于西安,演员,歌手。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2008年8月25日在赵宝刚执导的抗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反一号何亦萍。2011年在爱情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中饰演家庭煮夫王正中。2012年在抗战电视剧《摩西密码》中饰演陆昊天。4月在李东学 、何润东主演的3D影《钢刀》中饰演黄智健。...详情>>
  • 钢刀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田原
    田原,1985年3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艺人、导演、作家。2001年,16岁的田原便加入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2002年,田原凭借首张音乐专辑《A Wish-ful Way》获得中国摇滚总评中国最具国际化魅力女歌手称号;同年,田原还出版了个人首部长篇小说《斑马森林》。2005年,田原凭借个人的电影处女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