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超级经纪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超级经纪人孙美美孙美美
    孙美美

    专业经纪人,有怪癖,喜欢偷窥艺人,后被自己一手栽培的功夫明星所背弃,从而陷入事业最低谷,后成为恶霸麦超手下的经纪人,带领着7个极度糟糕的女模特,被形容为“香港最著名的女经纪人”。

    孙美美的扮演者:蔡卓妍
    蔡卓妍(Charlene Choi),1982年11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港歌手、演员。2002年,签约英皇娱乐集团经纪公司,成为香港女子歌唱组合Twins成员。2007年,凭借电影《戏王之王》一举夺得当年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女演员”。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香港“最强广告......详情>>
  • 麦超

    原是收债公司的恶霸,在机缘下接手一间小型模特经纪公司,从而转型成为经纪人,后聘请孙美美为手下经纪人,带着八大美女杀出重围,引发一系列搞笑的事情。

    麦超的扮演者:未知
  • 超级经纪人吉逊吉逊
    吉逊

    富商。

    吉逊的扮演者:王祖蓝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详情>>
  • 超级经纪人韩国华裔女警韩国华裔女警
    韩国华裔女警

    韩国警花,外表严肃,执行公务也绝不含糊。

    韩国华裔女警的扮演者:钟欣潼
    钟欣潼(Gillian Chung )花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电影《公主复仇记》首次入围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女......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