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犀利人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犀利人妻谢安真谢安真
    谢安真

    温柔纯朴,长相秀气,是位贤妻良母,可以为了爱付出一切。她是在妈妈的抚养之下长大成人的,因此思想较为传统。意外的,安真认识了高材生瑞凡,并与其结婚。婚后十年,两人生有一女,生活和谐,之后因表妹薇恩的介入丈夫变心,由此走上了自强之路。

    谢安真的扮演者:隋棠
    隋棠,台湾知名模特儿之一,属于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幼年时成长于南投县中兴新村,后就读台中市居仁国民中学;十三岁时被送至波兰念书,高中再转往加拿大就读,大学就读于加拿大温尼伯大学心理学系,现于演艺圈发展。...详情>>
  • 犀利人妻温瑞凡温瑞凡
    温瑞凡

    温瑞凡,化妆品公司行销部副总帅气的高材生,爸爸妈妈眼中的乖儿子。学期间认识了妹妹的好友安真,彼此之间有了暧昧的情愫,大学毕业之后碰上温爸生病,后来病情加重,好心人士跟他说冲喜有用顺势娶了安真,一结婚就是十年,感情如胶似漆。一直以来都是新好男人总代表,却爱上妻子的表妹,引致家庭分裂。

    温瑞凡的扮演者:温升豪
    温升豪,客家人,1978年2月22日出生于台湾高雄。模特、演员、主持人。 1999年参加《Men's Uno》举办的模特大赛出道,开始从事模特工作;2001年开始转往戏剧圈发展;2005年以《数字拼图》入围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因演出公视《危险心灵》而崭露头角;2008年以客家......详情>>
  • 犀利人妻蓝天蔚蓝天蔚
    蓝天蔚

    外表冷酷看似难亲近,却有一股特别的吸引力,话不多但对生活周围的事情观察入微,心思细腻。年纪轻轻已是一家汽车公司的主管,是薇恩高中时期恋爱的学长但后来甩了薇恩。之后爱上了安真,即使安真拒绝也始终如一。

    蓝天蔚的扮演者:王宥胜
    王宥胜,台湾知名男艺人,旧名王郁翔,2008年以艺名宥胜出道。2004年毕业於台湾中央大学财金系的宥胜,是一个对世界充满热情丶喜欢追求梦想,也永远在寻求突破的大男孩。 2006年,他为了心中的一个梦,背起简单的行囊,飞到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开始长达一年的打工度假,更完成骑单车横跨澳洲沙漠的壮举。 带着满满收获回到台湾後......详情>>
  • 犀利人妻郝壮壮郝壮壮
    郝壮壮

    瑞萱之子。傻傻的憨态可掬,安真带他时间多,常以为安真是妈。

    郝壮壮的扮演者:小小彬
    小小彬原名温玄烨,2004年11月22日出生,台湾童星,彬彬家族族一员,因父亲崇拜康熙皇帝,故取名为“玄烨”。2006年,2岁时以客串台视重拍的《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2009年因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饰演梁晓乐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大笑江湖》;2012年,在电影《新天生一对》饰演彬彬。...详情>>
  • 犀利人妻何爱琳何爱琳
    何爱琳

    瑞凡的初恋情人,曾与瑞凡在同一家百货公司工作,并与瑞凡成为竞争副总职位的对手,与百货公司的庄总经理关系暧昧。后遭薇恩报复失去工作,在电视台参加速配录影时巧遇转型成功的安真,后来成为安真的好友以及安真走红后的经纪人。

    何爱琳的扮演者:蔡淑臻
    蔡淑臻,1975年出生于台湾,女模特儿、艺人。(英语:Janel Tsai,1975年3月14日-),台湾女模特,除本业外,亦活跃于戏剧演出、综艺节目主持等演艺工作。现任男友为同公司男艺人李沛旭。...详情>>
  • 犀利人妻黎薇恩黎薇恩
    黎薇恩

    安真的表妹,惹人怜爱,水汪汪的大眼睛,个性韧性很有心机和外表判若两人。从小思想观念的偏差不想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只想要有单纯的恋爱,生活在两个人的小小世界,这样她就满足了,后来投靠表姊安真又再瑞凡的介绍之下到化妆品公司上班,近水楼台,成了瑞凡婚姻的第三者。

    黎薇恩的扮演者:朱芯仪
    朱芯仪,1986年3月8日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2008年主演家庭喜剧《欢喜来逗阵》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偶像剧《败犬女王》;参演爱情偶像剧《下一站,幸福》。2011年凭借《犀利人妻》获得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2012年担任《麻辣天后宫》主持人。2013年主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