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血滴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血滴子天狼天狼
    天狼

    牧人组织头领,“反清复汉”组织的领导人,满清朝廷的头号通缉犯。他学识渊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不通晓。他满怀理想,渴望驱逐满清,拯救天下苍生,建立自己心中的理想国度。他也重情重义,与冷惺惺相惜,更想感化敌手。

    天狼的扮演者: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详情>>
  • 血滴子冷

    血滴子组织的队长,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超凡的个人魅力,他在血滴子组织成员拥有极高的声望。多年来,他追杀敌人从未失手,直到天狼的出现。在与天狼的交手和相互了解中,他的人生观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长久以来支持他行动的信念也开始动摇。

    冷的扮演者:阮经天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 ),台湾知名演员、模特。祖籍浙江台州。 阮经天出生军人家庭,入行之前是游泳选手,高中时获得台中市铁人两项冠军。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经纪公司发掘,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 2008年首次主演的三立台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超过13%的分段收视率创下台湾偶......详情>>
  • 血滴子聂森聂森
    聂森

    血滴子统帅龚额的独女。父亲不希望她步其后尘,所以故意苛责她。她却渴望用自己的行动来向父亲证明自己的能力,并顺利接替父亲的职位。直到与天狼的接触并成为人质,她开始改变自己对血滴子的看法,人生的道路也由此而改变。

    聂森的扮演者:李宇春
    李宇春,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巨星,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流行女歌手。2005年在湖南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比赛中以冠军出道,之后红遍全国并蜚声国际,开创了中国大陆流行音乐与超级偶像的新时代,也在当时成为一个流行的社会文化现象,对中国社会的影响力巨大。李宇春从2009年开始踏足影视圈,先后在电影《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详情>>
  • 血滴子海都海都
    海都

    对皇帝忠心不二的大内密探,受皇帝之命追捕天狼。初期,与血滴子成员的冲突不断,后临危受命,负责铲除血滴子组织。

    海都的扮演者:余文乐
    余文乐,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上中学时,因被星探发掘而入行当兼职模特儿,中六毕业后成为全职模特儿。2000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青春@Y2K》,饰演陈永乐,正式出道。 2002年,余文乐参演《无间道》,饰演少年陈永仁。2004年,余文乐凭借歌曲《生还者》,获新城劲爆颁奖礼金曲奖。2......详情>>
  • 血滴子十三十三
    十三

    血滴子中的先锋,一直以来视冷为自己的榜样,个性单纯,充满蛮劲。

    十三的扮演者:井柏然
    井柏然,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 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受邀参赛,获得分赛区冠军,并且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被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招至旗下。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1年提......详情>>
  • 血滴子布喀布喀
    布喀

    血滴子中的攻手,个性沉默,行动干练。

    布喀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血滴子陈泰陈泰
    陈泰

    血滴子中的参谋,行事谨慎,个性较内敛。

    陈泰的扮演者: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