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最近更新
首页 >> 动画版《光环 最后一战》发售日期正式确定
动画版《光环 最后一战》发售日期正式确定

动画版《光环 最后一战》发售日期正式确定

 

    改编自微软同名人气游戏《光环》、收录了由七段短篇故事的动画版《光环 最后一战》,在今年七月份公开了其中六部颇具特色的动画版海报之后,终于在日前确定将于2010年2月9日正式发售。动画版《光环》不仅将由五大动画制作公司分别制作,制作群方面亦聚集了包括荒牧伸志向、押井守、佐藤大先生,京田知己、二村秀树在内的众多强者,相信质量方面应该足以是有保障的。在售价方面,收录了长达数小时特典的限定版售价为29.98美元,而仅包含正篇的普通版则为19.98美元。另外,除了一般的贩售形式之外,动画版《光环》也提供了线上点播等等多种多样的购买方法,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具体需求。

    动画版《光环》在美国的发售时间为2010年2月9日,日本方面的发售日暂时未定,但是颇有可能选在与美国同日发售。虽然万年没脸见人的士官长今次八成依然是以面具示人,但是由Studio4℃、Production I.G、骨社与东映等公司分头制作的动画版《光环》依然足以吊起大家的胃口。不过杯具的是,这部原本应该在明年方才发售的动画版《光环》,却已经早早地在11月8日流出了约20分钟不到的偷跑版……大家从偷跑版中应该可以一窥今次独具创造性的《光环》世界观的一角。当然了,如若想好好地享受正常画质的完整动画版的话,大家或许可以无视今次的低画质偷跑版,还是好好期待明年2月的到来吧。

 

长夜漫漫·漫画漫漫
[漫漫看火影忍者漫画]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C) 2005-2006 www.manmank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