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最近更新
首页 >> 惊奇娱乐《钢铁侠》和《金刚狼》动画作品即将浮出水面
惊奇娱乐《钢铁侠》和《金刚狼》动画作品即将浮出水面

惊奇娱乐《钢铁侠》和《金刚狼》动画作品即将浮出水面

 

    早于2008年中,美国漫画界巨头Marvel Entertainment(惊奇娱乐公司)即宣布与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Madhouse合作,推出数部以旗下的漫画英雄为主角的动画作品,其中就包括《钢铁侠》和《金刚狼》,然后一年又过去了,现在,在Marvel于日前发表的2009年第3四半期决算中,这两部拥有响当当名字的动画终于浮出水面,并宣布两作均于2010年在日本、2011年在美国播映。

    此前,Marvel和Madhouse均承认与对方的合作关系,但在正式文书中谈及则是首次。在11月3日发表的决算中,按照惯例,Marvel向投资家们提供了一份将要推出的影像作品的名单,当中,打上“Marvel Anime”金漆招牌的《钢铁侠》和《金刚狼》榜上有名。该报告透露,这两部动画均是原创,由全12话构成,每话30分钟,目前仍在制作中。此外,我们还得知,《钢铁侠》预定于2010年第2四半期(4月-6月)、《金刚狼》预定于同年第3四半期(7月-9月)在日本的ANIMAX频道播出,这比美国的播出时间早了一年。

    除了日本和美国之外,这两部作品还将通过ANIMAX的世界网络在其他国家播放,至于是那些国家则没有言及。而关于在两部作品的故乡、美国本土的播放渠道也尚未公开,原因当然是ANIMAX在美国未曾设有播放局,但鉴于美国的播放时间已经敲定,相信在这期间物色播放局也不算太难。

    我们都知道,最近迪斯尼(Disney)已经公开了对Marvel的收购计划,这就是说,在那些充满个性的动物角色之外,迪斯尼将拥有一批威力无边的异能超人。另一方面,曾制作《千年女优》、《红辣椒》、《夏日大作战》等剧场大作以及多部TV动画的Madhouse在动画界拥有极高知名度,而它和迪斯尼也一直保持合作关系,如近年该社就开始为迪斯尼知名角色“星际宝贝”进行日本化工作,所以在迪斯尼收购Marvel之后,Madhouse将会成为其本地化策略的重要伙伴。

    长久以来,欧美动漫角色很难在日本立足,这次由日本动画公司Madhouse亲自对两部重量级作品进行本土化工作,先不论卖座率,相信质量还是可以期待的。当然,作为亚洲人,我们更希望在其中感受到一点“燃”。

 

 

长夜漫漫·漫画漫漫
[漫漫看火影忍者漫画]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C) 2005-2006 www.manmank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