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游戏:醉西游 | 倾世情缘 | 创世三国
当前位置: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攻略 > 英雄联盟ADC探险家EZ伊泽瑞尔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ADC探险家EZ伊泽瑞尔出装攻略

2013-5-30 14:58:17

   探险家EZ伊泽瑞尔是英雄联盟里的偶像级ADC,他的打法也是非常多样化的,那我们就来看看EZ伊泽瑞尔的传统出装攻略吧。
  ADC打法的探险家EZ伊泽瑞尔,在出门装上是推荐长剑和两瓶生命药水,或者可以选择一把多兰之刃出门。在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就可以出狂战士胫甲和比尔吉沃特弯刀,如果你有足够的金钱的话还可以再带一瓶坚韧药剂。到了中期的时候就可以出破败王者之刃和最后的轻语,这两个装备可以保证中期的输出。核心装备是狂战士胫甲、破败王者之刃、最后的轻语和无尽之刃。
  当然面对具体的形势可以适当的改变装备,如果你是暴力流的EZ伊泽瑞尔的话,那么就可以补上装备三相之力,如果你是风筝流,那么就可以出一个冰脉护手。如果你碰到对方有很多控制的时候,那么你出一个水银弯刀绝对是很好的选择,这件装备不仅增加了攻击力,还可以接触控制,可以保证EZ伊泽瑞尔很好的输出。如果地方的控制不是很凶的硬控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出一个灵风。如果发现敌方的AP输出高,那么你就可以选择玛尔莫提斯之喉。至于守护天使,这是很多ADC都会选择的装备,最后再把狂战士胫甲换成狂战士胫甲-统帅。

英雄联盟热门话题
更多>>英雄联盟攻略大全
更多>>英雄联盟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