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游戏:醉西游 | 倾世情缘 | 创世三国
当前位置: 英雄联盟 > 游戏资讯 > 英雄联盟TGA大奖赛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队伍介绍

英雄联盟TGA大奖赛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队伍介绍

2013-6-13 16:28:45

   英雄联盟TGA大奖赛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队伍介绍

   战队名称:LGD
    LGD职业俱乐部于2013年3月重组lol分部,队伍团结和谐,训练刻苦,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战队名称:加州宫馆.MY
    加州宫馆.MY战队由湖南第一网络宫馆——加州宫馆网络会所组建,成立于2013年2月,以加州宫馆为训练基地,经过近一个月的磨合.最终确定队员名额,确定队员后于三月参加第四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获得周赛第一,月赛第一,省赛第二的好名次,并获得华中区区域赛比赛资格,5月于区域赛先后打败江西省省赛第一,湖北第一省省赛以及湖南省省赛第一,最终取得进军全国赛的宝贵名额


    战队名称:Rstars
    RisingStars-Gaming俱乐部(简称Rstars)成立于2013年1月,我们立志于打造成为中国顶尖的专业综合性的新兴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以团结、勤奋、努力为宗旨,由专人进行投资发展,积极寻找冠名等合作赞助。经过一个多季度的运营,已正式成为中国电子竞技市场中一股活跃的新兴力量。


    战队名称:EP.HK
    EP.HK是EP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香港英雄联盟分队,由5名香港队员组成。通过华南区域赛获得冠军最终进入TGA全国总决赛。队员都是刚刚接触职业电子竞技的香港选手也是第一次来大陆参加大型比赛。目标希望进入TGA4强。


    战队名称:ViciGaming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VICI GAMING)是中国新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与国内传统俱乐部只覆盖一个游戏项目不同,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全球顶级电竞豪门。 ViCi Gaming中ViCi一词来源于拉丁文,译为英文为I Conquered,既我征服的意思,来源于凯撒大帝的名言Veni,Vidi,Vici(我来,我见,我征服),这个名字的选取表现了VG俱乐部在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电子竞技比赛中的雄心壮志。


    战队名称:LXH
    队伍介绍:LXH(垒鑫荟)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8月,由拿下第一届网吧联赛的亚军Top战队组建而成。经过几轮人员变动他们代表着西南赛区,为了夺冠而来!


    战队名称:IG.Y
    队伍介绍:iG.Y(iG2队),Y意为Young,一支年轻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在各个比赛中不断磨练和成长,希望在本次TGA城市争霸赛中获得更好的锻炼


    战队名称:DreamCatcher
    队伍介绍:DC电子竞技俱乐部,英文名DreamCatcher2013年2月20日建立于首都北京。经过2个月短暂的人员招募与调整,俱乐部于5月4号成功拿下腾讯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北京赛区第一,后又于5月11号顺利拿下腾讯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东北京津片区域赛第一 。以区域赛第一名成功出战6月份的上海TGA总决赛。

英雄联盟热门话题
更多>>英雄联盟攻略大全
更多>>英雄联盟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