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位置:综艺节目 > 节目主持人 > 陈鲁豫主持的节目 - 最近更新时间:2017-06-26 17:06:23
陈鲁豫

陈鲁豫

陈鲁豫,1970年6月12日生于上海,成长于北京,中国内地主持人。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之后在中央电视台担任《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1994年获“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担任《鲁豫有约》主持人,并主持《音乐无限》、《音乐发烧友》和《神州博览》节目。她还参与主持凤凰卫视如香港回归、戴安娜王妃葬礼、美国总统大选等许多重大新闻直播节目,1998年4月,陈鲁豫担任新创资讯节目《凤凰早班车》主持人。2002年凤凰卫视专为鲁豫量身打造谈话类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2010年入选《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2013年8月1日,担任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超级演说家》的导师和总监制。2014年10月4日,担任北京卫视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超级演说家》的导师。

陈鲁豫主持的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