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冒险极限

- 最近更新时间:2018-01-15 10:13:56
冒险极限
 
地   区:内地电视台:MTV
类   型:真人秀/游戏
简   介:

近日,MTV就宣布重启游戏竞技节目《冒险极限》(Fear Factor)。这档节目于2001年6月11日首播,前几季收视十分火爆,后期收看人数逐渐减少,最终被NBC于2006年取消。被取消之后,《冒险极限》被安排在NBC旗下的Chiller台重播,收视依旧十分可观,因此2011年NBC又重启了该节目,但2012年7月又被取消。此次MTV重启该节目,能否引发收视热潮值得期待。新版将于5月30日首播,...详细>>

冒险极限什么时候播出
近日,MTV就宣布重启游戏竞技节目《冒险极限》(Fear Factor)。这档节目于2001年6月11日首播,前几季收视十分火爆,后期收看人数逐渐减少,最终被NBC于2006年取消。被取消之后,《冒险极限》被安排在NBC旗下的Chiller台重播,收视依旧十分可观,因此2011年NBC又重启了该节目,但2012年7月又被取消。此次MTV重启该节目,能否引发收视热潮值得期待。新版将于5月30日首播,每季12期,每期60分钟。
冒险极限哪里能看
《冒险极限》将登入MTV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