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诗书中华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28
诗书中华
更新至2017-07-08期
播出时间:周五22: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方卫视
类   型:文化
简   介:

《诗书中华》是东方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文化益智类节目,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节目报名H5一上线立即引来各方关注,报名家庭络绎不绝。 这个厉害的报名H5出自《中国诗词大会》互动答题产品的制作团队,请感受一下它的气质!整个报名H5里面有三道难度递增的题目,每个难度阶段都有十道备选题随机出现。 每道题答完之后,不但有答案,还会告诉你出处。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这个报名H5的...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诗书中华什么时候播出
诗书中华播出时间:2017年4月14日。 东方卫视《诗书中华》将于2017年4月14日22:00首播,每周五晚22:00分更新播出。 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寻一方闲室,沏一壶新茶,品一首雅诗,赏一段古文。东方卫视《诗书中华》4月14日22:00首播 ,品读书香,共享华章。
诗书中华哪里能看
诗书中华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诗书中华》是东方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文化益智类节目,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节目报名H5一上线立即引来各方关注,报名家庭络绎不绝。 这个厉害的报名H5出自《中国诗词大会》互动答题产品的制作团队,请感受一下它的气质!整个报名H5里面有三道难度递增的题目,每个难度阶段都有十道备选题随机出现。 每道题答完之后,不但有答案,还会告诉你出处。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这个报名H5的画面充满了中国韵味,荷花莲藕、一叶轻舟、山涧炊烟……从打开报名H5的第一刻开始,优美的古筝之音就开始响起,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的画面,搭配中国民族传统乐器,这答题氛围岂不妙哉! 即便没有一次通关,也可以再来一次!毕竟,在这样的视听享受中,还能多学几句诗词,何乐不为? 《诗书中华》希望与你们一起从琴棋书画谈到四书五经,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理。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