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国家宝藏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37
国家宝藏
更新至2018-02-11期
播出时间:周日19:30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3
类   型:文化/艺术品投资
简   介:

央视豪门巨制、大型文化寻宝节目《国家宝藏》 将上演真实版《寻龙诀》!这是一次叹为观止的寻宝之旅和烧脑对决!山河故国 ,星汉灿烂,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先生来到现场,将带您一起穿越历史,与五千年文明心灵相约!《国家宝藏》节目共计10期,每期90分钟。上海博物馆参与录制的3件国宝为大克鼎、商鞅方升、朱克柔缂丝莲塘乳鸭图,目前仍在录制中,播出日期尚未确定。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国家宝藏什么时候播出
《国家宝藏》是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文博探索节目,由张国立担任001号讲解员,李晨、王凯、梁家辉、王刚、段奕宏、刘涛等担任国宝守护人。节目于2017年12月3日起每周日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首播。网络更新时间:周日 24:00。
国家宝藏哪里能看
《国家宝藏》将登入登陆央视三套黄金档播出。在线播放平台有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爱奇艺、腾讯视频、央视网、优酷等。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