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星星的密室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星星的密室
更新至2015-01-04期
播出时间:周日晚22: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浙江卫视
类   型:真人秀/明星秀/游戏
简   介:

《星星的密室》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10期密室逃脱和2期城市逃脱构成,每期以“1位巨星关主+6位当红明星”的形式进行。节目全程将采用“无间道”的方式上演,6位明星被困密室,他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与他人的协调合作走出困境。据了解,节目拟邀嘉宾包括了周迅、郭富城、金宇彬等多位知名明星。另外,李敏镐和一位华语圈的天皇巨星目前已确定加盟。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星星的密室什么时候播出
星星的密室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将于10月19日起的每周日晚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节目邀请了孙坚及柳岩参加,在“极冻冰室”环节中他们将携手闯关。
星星的密室哪里能看
由10期密室逃脱和2期城市逃脱构成的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将于10月19日在浙江卫视震撼开播,节目除了在浙江电视台直播外,还将在漫漫看综艺同步更新。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