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生命缘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生命缘
更新至2018-01-08期
播出时间:每周三21:18
地   区:内地电视台:北京卫视
类   型:纪实/健康/生活
简   介:

光怪陆离的世界,我们忽略了生命最初的美好。从生命诞生伊始,顽强、脆弱这些词语就伴随着生命的成长,渺小的生命就如心电图上纤细的曲线一般让人捉不住……在美食、歌唱、喜剧、舞蹈盛行的娱乐综艺里,北京卫视另辟蹊径,将于7月26日推出一档全新的医疗纪实片——《生命缘》。节目以北京的一家医院为聚焦点,通过全程24小时的纪实拍摄来记录那些发生在北京医院里的真人真事。没有编剧、没有导演、没有作秀,有的只是扣人心弦...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8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01月
生命缘什么时候播出
继《最美和声》之后,北京卫视又推出了一档综艺节目——生命缘。这是一档真人纪实节目,全景采用医疗直升机拍摄,全程24小时的真实记录,将医院里发生的真人真事呈现在镜头前。节目将于7月26日起每周六晚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吧!
生命缘哪里能看
7月26日晚,生命缘节目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全新富有创意的新节目,展开对人性的探究和思索,带给广大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对该档节目感兴趣的观众除了坐等北京卫视的直播外,也可以到漫漫看综艺来观看。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