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同级生票房统计
在2月20日进行小规模上映的《同级生》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官方宣布:票房已经突破2亿日元。具体而言,包含此前先行上映会的成绩在内,目前作品吸引了135730人次到场观影,累计票房为201492100日元。这对于一部小规模作品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而看到这样的行情,官方也表示会将原本的30家电影院扩大到42家电影院。
《同级生》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之一的草壁光在某天的音乐课上无意中发现班上的尖子生·佐条利人并没有认真唱歌,只是在动嘴巴装样子,面对这类学生的态度,草壁感到有点不屑。可是当他放学后偶然经过教室时,却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反复唱着跑调的歌曲,走进去一看,发现原来是佐条在练习合唱的曲目。“原来他不是在装模作样呀”,擅长音律的草壁感慨,并且主动开始教佐条演唱的技巧。两人相处的过程中,草壁发现“佐条还真是一个可爱的人”。从此以后,借练习唱歌的契机,草壁与佐条间日益亲密,并且走上了搞基的道路。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