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南梁的皇帝病危,皇子紧急返回宫中却遭到别人暗中追杀,幸而陈则铭出手相救。陈则铭是个武功不错的十年,而救下皇子后却卷入了朝堂的斗争之中。陈则铭从一位青涩的少年,慢慢历练成了一位强大的胡国将军,始终以赤子之心陪伴在萧定身边,并且协助他对抗奸臣。

身世之谜更是卷出皇太后范氏之罪孽阴谋。陈则铭的真实身份是一位皇子,但现在周周转转,他却成了一个握着兵权的将军,最终他与萧定兄弟相认,但也因为身处权利之中,误会重重而产生隔阂。不过在危难时期,他重新回到萧定身边,披上战甲,帮他平丁危机。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成毅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成毅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迷局破之深潜》中饰演云弘深。该剧为近代、谍战题材,由刘国辉、赵立军导演执导,杨楠楠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云弘深,张天阳在剧中饰演云弘祈,孙亦凡在剧中饰演刘超,颖儿在剧中饰演闻夜鸣。

他曾在电视剧《长安诺》中饰演萧承煦。该剧为古装、励志、情感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萧承煦,刘萌萌在剧中饰演贺兰绾音,赵文浩在剧中饰演萧承轩,赵东泽在剧中饰演萧启元,张墨锡在剧中饰演乔惠妃,傅方俊在剧中饰演萧承耀,邬靖靖在剧中饰演贺兰芸琪,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萧承礼,黄羿在剧中饰演苏玉盈。

他曾在电视剧《琉璃美人煞》中饰演禹司凤。该剧为东方、玄幻、仙侠题材,由尹涛、麦贯之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禹司凤,杨肸子在剧中饰演小银花,赵樱子在剧中饰演东方夫人,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柳意欢,姚奕辰在剧中饰演亭奴,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宫主,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褚磊,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副宫主、元朗,付梦妮在剧中饰演玉宁。

他曾在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中饰演李沛均。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蒋家骏、查传谊导演执导,梁婷担任制片人,李立群在剧中饰演李准,温心在剧中饰演温静玉,王峥在剧中饰演陈一鸣,赵多娜在剧中饰演江慧乔,何美钿在剧中饰演柳亦真,成毅在剧中饰演李沛均,邓萃雯在剧中饰演付玉霞,邢岷山在剧中饰演高昆仑,余皑磊在剧中饰演阿鬼。

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演员唐旭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蔡永强。该剧为缉毒、悬疑题材,由傅东育、刘璋牧导演执导,陈育新、秦悦、李立担任编剧,黄景瑜在剧中饰演李飞,包雪松在剧中饰演蔡启荣,李延在剧中饰演蔡卫平,王泉在剧中饰演罗旭,叶剑飞在剧中饰演周副队长,刘奇在剧中饰演林小力,姜守民在剧中饰演蔡启超,房旭世在剧中饰演张彪,王铁放在剧中饰演耿队长。

他曾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饰演卢御医。该剧为古装、权谋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路怡、邹越、卢菁、王佩、邱永懿担任编剧,陈坤在剧中饰演宁弈,刘昊䶮在剧中饰演淳于猛,刘敏涛在剧中饰演秋明缨,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常贵妃,胡可在剧中饰演大花,秦勇在剧中饰演三隼,王欧蕾在剧中饰演王氏,修庆在剧中饰演宗宸,李菁菁在剧中饰演刘牡丹。

他曾在电视剧《星光灿烂》中饰演金医生。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硕导演执导,周密担任编剧,范伟在剧中饰演耿星光,郑天庸在剧中饰演老何,左二龙在剧中饰演李斌,王虹博在剧中饰演宋琦,杨晓丹在剧中饰演曲淑珍,唐旭在剧中饰演金医生,景松涛在剧中饰演申浩,刘冠言在剧中饰演孙铁军,程实在剧中饰演高威,丹琳在剧中饰演柳青。

他曾在电视剧《谜杀》中饰演柳陶朱。该剧为刑侦题材,由林楠导演执导,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齐雁南,石兆琪在剧中饰演马局长,钱波在剧中饰演管家,唐旭在剧中饰演柳陶朱,李东恒在剧中饰演高飞,于卉怡在剧中饰演冯雪娥,吴玉华在剧中饰演齐母,尚天瞳在剧中饰演花姐,禹童在剧中饰演吴小莉,孙立印在剧中饰演老熊,俞瞳在剧中饰演侯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