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刑警欧庆春已牺牲的未婚夫的眼角膜被捐给了阳光帅气的小伙子肖童。肖童与欧庆春结识后爱上了欧庆春。富家女欧阳兰兰在被肖童救了一命后疯狂地爱上了肖童,但被肖童拒绝。肖童为了欧庆春,主动要求充当警方内线,打入贩毒集团。历经曲折和磨难,最终配合警方将欧阳天贩毒团伙一网打尽。

根据网咯消息,该剧目前在接触郑爽,但具体的演出阵容还需等待官方宣布,并以官方公开的信息为准,敬请期待。

郑爽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绝密者》中饰演苏嘉蔓。该剧为动作、剧情、谍战题材,由王雷导演执导,赵宇、张菁、宇文字创作团队担任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金皓东,郑爽在剧中饰演奈良优子,林鹏在剧中饰演江薇,江森在剧中饰演秦沛霖,杨柳在剧中饰演石玖美,郑爽在剧中饰演苏嘉蔓,孙艺洲在剧中饰演顾英责,赖婧在剧中饰演林美云,张庆庆在剧中饰演马金平。

她曾在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中饰演Saori。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梁昊导演执导,陈一诺、陈仕杰、刘旖旎、尹格兰担任编剧,郑爽在剧中饰演Saori,虞祎杰在剧中饰演苏小北,李东赫在剧中饰演小章,王乐天在剧中饰演大牛,梁昊在剧中饰演黎平,陶立新在剧中饰演文武导演,李晓峰在剧中饰演阿勇,兰晓光在剧中饰演姜总,龚小钧在剧中饰演张书留。

电视剧《绝密者》演员林鹏资料

她曾在电影《神探蒲松龄》中饰演镜妖。该影片为奇幻、喜剧、古装题材,由严嘉导演执导,刘伯翰、简文担任编剧,成龙在影片中饰演蒲松龄,刘智堂在影片中饰演健美,贾海涛在影片中饰演猪狮虎,姜嫄在影片中饰演初小姐,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燕赤霞、宁采臣,林柏宏在影片中饰演严飞,乔杉在影片中饰演刘全震,苑琼丹在影片中饰演初夫人。

她曾在电影《冒牌卧底》中饰演艾达。该影片为喜剧、犯罪题材,由唐旭导演执导,陈瑞霞担任制片人,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韦宝宝,冯起龙在影片中饰演沙皮,方逸伦在影片中饰演蛋黄,王艺禅在影片中饰演陈队,朱富润在影片中饰演二胖,滕凯宁在影片中饰演牙签,林鹏在影片中饰演艾达,高圣远在影片中饰演土狗,常远在影片中饰演黄大强。

她曾在电影《分手达人》中饰演心萍。该影片为爱情、喜剧、剧情题材,由张自立导演执导,樱子、胡学林担任编剧,范逸臣在影片中饰演子东,林鹏在影片中饰演心平,林芮西在影片中饰演心莉,李欣汝在影片中饰演小芬。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