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灿烂从懂事以来就决定做一名丁克,不想生孩子,因此,当他遇到一个离异男子,且带着一个小男孩的时候,立马就答应了与他结婚组建新的家庭。然而赵阳光一直想要个女儿,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所以赵阳光也想要个小棉袄,并一心想要改变白灿烂当丁克的想法,但都失败了,于是他决定采取迂回的策略,让丈母娘范沛沛来说服她。赵阳光与范沛沛团伙采用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攻坚战,但面对油盐不进的白灿烂,还是效果不大。就在赵阳光决定放弃女儿梦时,白灿烂意外换晕了。赵阳光满心欢喜,而白灿烂并不想要这个孩子,于是二人又拉开了一场苦战。当然最终孩子还是生下来了。

演员张植绿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饰演海涛。该剧为都市、情感、职场题材,由曾丽珍、黄伟明导演执导,于小千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陆励成,张梦尧在剧中饰演蔡慧敏,陆凯在剧中饰演马志明,黄靖在剧中饰演林欣儿,刘泽宙在剧中饰演刘海波,张姚姚在剧中饰演董怡心,王虞粤在剧中饰演杨洋,徐欧仪在剧中饰演何春娇,刘洋在剧中饰演夏云。

他曾在电视剧《幸福绽放》中饰演李子。该剧为亲情、剧情、爱情题材,由澄丰导演执导,马雅舒在剧中饰演祁雯,温峥嵘在剧中饰演肖彤华,张子枫在剧中饰演小夏霏,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大夏霏,朱泳腾在剧中饰演钟建民,斌子在剧中饰演夏援朝,李帅在剧中饰演戴孟雨,张植绿在剧中饰演小李子。该剧主要讲述祁雯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妈妈我爱你》中饰演庞天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澄丰导演执导,吴孟璋、张希、陆洵敏担任编剧,刘威葳在剧中饰演庞婉丽,房子斌在剧中饰演章令钊,张植绿在剧中饰演庞天朗,张子枫在剧中饰演小章瑶,钟卫华在剧中饰演菊妮哥,李继春在剧中饰演柯守亮,柳珊在剧中饰演萧小雅,徐敏在剧中饰演章父,于洋在剧中饰演秋英。

他曾在电视剧《青天衙门》中饰演龙儿。该剧为历史、悬案题材,由端木林导演执导,程路担任编剧,钟夫翔在剧中饰演谭振英,杨蕊在剧中饰演秋萍,王绘春在剧中饰演玉正明,杨昆在剧中饰演花蜻蜓,叶青在剧中饰演童嫂,王刚在剧中饰演岳英,杨晨在剧中饰演童子楼,严屹宽在剧中饰演玉环春,王芳在剧中饰演粉螳螂,李竹在剧中饰演张贵。

他曾在电视剧《春天后母心》中饰演少年大龙。该剧为家庭、民国、剧情题材,由陈路导演执导,边立民担任编剧,刘雪华在剧中饰演沈琇娥,顾剑锋在剧中饰演阿贵,张立秋在剧中饰演大龙阿姨,杨淇昌在剧中饰演戏班服装师,苗梅在剧中饰演丫鬟秋月,孙同在剧中饰演陈胖,丁丁在剧中饰演金花,刘允力在剧中饰演戏班徒弟,陈丽竹在剧中饰演丫鬟春花。

他曾在电视剧《男人难当》中饰演乔小宝。该剧为家庭、伦理题材,由孔刚导演执导,萧峰担任编剧,吴大维在剧中饰演乔立维,雷雷在剧中饰演小赵,贾丽莉在剧中饰演小芳,沈光炜在剧中饰演总裁,骆文莲在剧中饰演小娟,于慧在剧中饰演金娣,马晓峰在剧中饰演阿明,张植绿在剧中饰演乔小宝,荣蓉在剧中饰演王莉,刘金全在剧中饰演老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