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况天包与贾小玲最终相恋,他们帮助饺子找到了自己的父母。

况天包忙活了大半辈子,一事无成。某天,他认识了个无家可归的小孩,名叫饺子。他把饺子接到了家中,有了饺子后,他才恍然自己之前的日子多么得过且过,于是他决定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帮助他找回亲生的父母。

演员张小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第三种爱情》中饰演孙晓莲。该剧为偶像、现代、爱情、剧情题材,由李载汉导演执导,自由行走andrea、李宰汉、李万春、牛涵担任编剧,刘亦菲在剧中饰演邹雨,孟佳在剧中饰演邹月,江语晨在剧中饰演江心瑶,大路在剧中饰演林洪,宋承宪在剧中饰演林启正,欧汉声在剧中饰演高展旗,宋伊人在剧中饰演艾米莉。

她曾在电视剧《独刺》中饰演梅梅。该剧为剧情、战争、情感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俞钟担任编剧,宋春丽在剧中饰演宋怀珍,曹征在剧中饰演赵峰,孙逊在剧中饰演林孝成,唐一菲在剧中饰演蔚蓝,石兆琪在剧中饰演蔚镇邦,午马在剧中饰演熊局长,张东雨在剧中饰演阿贵,任正彬在剧中饰演王新民,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陈国栋,王奕盛在剧中饰演阿福。

她曾在电视剧《敢死队》中饰演舒雅洁。该剧为战争题材,由于立清导演执导,余沥卿、司天雄担任编剧,宋佳伦在剧中饰演马烽,徐少强在剧中饰演大岛川夫,王群英在剧中饰演黄云,李娇娇在剧中饰演妓女,杨宝云在剧中饰演二媳妇,孙兴在剧中饰演山田次郎,李沙沙在剧中饰演陶慧如,罗华在剧中饰演东洋女子,汪如丽在剧中饰演老鸨。

电视剧《独刺》演员孙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战火兵魂》中饰演于成山。该剧为战争、历史、革命题材,由孙小光导演执导,于崇宇、贾力强、鬼鬼担任编剧,孙逊在剧中饰演于成山,刘惠在剧中饰演赵福财,闫肃在剧中饰演孟新,刘岩在剧中饰演邱兴文,季千淞在剧中饰演景玉河,陈新华在剧中饰演李建华,刘旭在剧中饰演胡文才,李小丁在剧中饰演刘殿魁,刘博在剧中饰演那五。

他曾在电视剧《大清宝典》中饰演水溶。该剧为古装、传奇题材,由尤小刚导演执导,张建伟担任编剧,王耀庆在剧中饰演乾隆,吴雨枫在剧中饰演赵蓉,王坚定在剧中饰演赵天佑,陈兵在剧中饰演赵顺,刘小龙在剧中饰演薛文龙,马征在剧中饰演茗烟,仇晓燕在剧中饰演邢夫人,温建丽在剧中饰演薛姨妈,耿黎明在剧中饰演皇后,李华欣怡在剧中饰演孙姨娘。

他曾在电视剧《战雷》中饰演团长。该剧为当代军旅题材,由徐纪周导演执导,冯骥、徐纪周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高等,章贺在剧中饰演李玉斌,孙杨在剧中饰演罗莎莎,秦戈在剧中饰演关大能,潘坤在剧中饰演郭淑娟,王大海在剧中饰演王大海,骆达华在剧中饰演黎江,冷冷在剧中饰演花花,李志杰在剧中饰演孙军,潘坤在剧中饰演张星星。

他曾在电视剧《生死归途》中饰演高吉龙。该剧为抗日战争题材,由虎子导演执导,石钟山担任编剧,孙逊在剧中饰演高吉龙,唐伟在剧中饰演良满囤,赵阳在剧中饰演童班副,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牛老汉,许馨文在剧中饰演二丫,陈明在剧中饰演张万根,胡安在剧中饰演古克简,卡尔在剧中饰演吉姆,李慧在剧中饰演朱红,杜建中在剧中饰演程参谋。

他曾在电视剧《天行健》中饰演梅贻琦。该剧为教育、历史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钟源担任编剧,赵文瑄在剧中饰演周子轩,王奕盛在剧中饰演宋玉贵,钱哆多在剧中饰演楚翠云,孙逊在剧中饰演梅贻琦,尹媗在剧中饰演林徽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