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性自在、做事不遵常理,但内心善良的山村少年白小纯总以自己的方式“帮助”他认为需要帮助的人,而将事情搞的令人啼笑皆非,被村民视为离经叛道。进入赫赫有名的灵溪宗后,他更是把闯祸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他结识了一群各怀本领,又性格古怪的小伙伴,组成了“不靠谱小队”行侠仗义。数年间,他成长为一个有热血有担当的青年英雄,结识了美丽的师姐杜凌菲,平息纷争,力战天尊杜奕天,破坏了天尊的野心,使得世界恢复和平,也收获了珍贵的爱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陈飞宇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陈飞宇资料

他曾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饰演余淮。该影片为青春、校园题材,由章笛沙导演执导,章笛沙、黄斌、黄墨奇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影片中饰演余淮,董力在影片中饰演盛淮南,绍凡在影片中饰演耿耿爸,秦昊在影片中饰演电台DJ,王戚在影片中饰演球球总,张正言在影片中饰演经纪人,夏静在影片中饰演语文老师,江明洋在影片中饰演主编。

电影《最好的我们》演员江明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朔风。该剧由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导演执导,Fresh果果、饶俊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白子画、墨冰,蒋欣在剧中饰演夏紫薰,马可在剧中饰演杀阡陌,蒋一铭在剧中饰演摩严,李纯在剧中饰演霓漫天,赵丽颖在剧中饰演花千骨,张丹峰在剧中饰演东方彧卿,阮伟旌在剧中饰演单春秋,苗驰在剧中饰演笙箫默。

电视剧《花千骨》演员蒋一铭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卧底》中饰演浅仓大佐。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蒲腾晋、李志强导演执导,王海洲、张子洋、凌云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秦川,李泽锋在剧中饰演沈若寒,胡亚捷在剧中饰演星野千里,李洪涛在剧中饰演曹三白,高英在剧中饰演沈母,周丽淇在剧中饰演夏岚,刘丛丹在剧中饰演叶琳琳,王全有在剧中饰演欧阳澈。

他曾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饰演白亮节。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葛大妮,在剧中饰演,黄群在剧中饰演余老五,张东升在剧中饰演潘老大,逯长恩在剧中饰演葛老大,蒋一铭在剧中饰演白亮节,蒋一铭在剧中饰演白亮节,姚婉儿在剧中饰演蛇娃,张双利在剧中饰演上官开基,姜峰在剧中饰演潘老七。

他曾在电视剧《剩女的嫁衣》中饰演许诚。该剧为爱情、都市题材,由姜中元、丁小雄导演执导,潇雅、张佳担任编剧,金玉婷在剧中饰演张可可,李琳在剧中饰演林凡,许紫青在剧中饰演陈雷,张钧涵在剧中饰演司徒自强,贾雨萌在剧中饰演张楚楚,曹磊在剧中饰演顾恩慈,武文佳在剧中饰演金小加,赵铁仁在剧中饰演马广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