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 重返巅峰之路。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杨洋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杨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全职高手》中饰演叶修。该剧为青春、热血、励志题材,由十一月导演执导,余言、周淼、包栩、赵中豪、李祯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叶修、叶秋,若风在剧中饰演裴若风,小苍在剧中饰演小苍,红剑在剧中饰演无极老板,刘丰源在剧中饰演网吧老板,孙奉正在剧中饰演柯业,安钦夫在剧中饰演潘林,骆歆在剧中饰演小骆。

他曾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肖奈。该剧为纯爱、青春、偶像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房迎、熊晓玲担任制片人,郑爽在剧中饰演贝微微,毛晓彤在剧中饰演二喜,顾凯丽在剧中饰演肖妈,杨曼琴在剧中饰演贝妈,杨雪莹在剧中饰演小雨青青,刘倩妤在剧中饰演小雨绵绵,傅隽在剧中饰演贝爸,陆妍淇在剧中饰演雷神妮妮,宋雨晴在剧中饰演小雨霏霏。

他曾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中饰演林动。该剧为古装、武侠、玄幻题材,由张黎、韩晓军导演执导,李晶凌、江莱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林动,吴尊在剧中饰演林琅天,李昕亮在剧中饰演腾儡,小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萱素,公磊在剧中饰演雷钟,吴雅君在剧中饰演慕灵珊,冯俊熙在剧中饰演莫凌,谢君豪在剧中饰演林啸,王海涛在剧中饰演辰风。

电视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演员吴尊资料

他曾在电影《谜巢》中饰演卢克·李。该影片为冒险、动作题材,由金波·兰道导演执导,金波·兰道、保罗˙斯特海利担任编剧,李冰冰在影片中饰演嘉·李,吴尊在影片中饰演卢克·李,史代夫·道森在影片中饰演米莉,凯南·鲁兹在影片中饰演杰克·雷德利,凯尔希·格兰莫在影片中饰演梅森˙伯罗斯,肖恩·雅各逊在影片中饰演盖瑞,瑞恩·约翰逊在影片中饰演伊森·埃克斯。

他曾在电影《开心魔法》中饰演凌枫。该影片为青春题材,由叶伟信导演执导,黄子桓、陈大利担任编剧,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古新月,潘杰宁在影片中饰演沙拉,罗莽在影片中饰演东山队校长,叶世荣在影片中饰演华父,何思谚在影片中饰演小高,李蔓莹在影片中饰演波波,谷德昭在影片中饰演东山队教练,鲍起静在影片中饰演女管理员,郭善珩在影片中饰演GaGa。

他曾在电影《锦衣卫》中饰演大漠判官。该影片为爱情、动作题材,由李仁港导演执导,李仁港、邝文伟担任编剧,甄子丹在影片中饰演青龙,徐向东在影片中饰演夏侯都尉,陈之辉在影片中饰演白虎,刘卓灵在影片中饰演丫头,丁文斌在影片中饰演疾风,冯克安在影片中饰演军师,金来群在影片中饰演朱雀,张玉娇在影片中饰演赵守正。

他曾在电影《我是马布里》中饰演李楠。该影片为运动、剧情题材,由杨子导演执导,杨子担任编剧,斯蒂芬·马布里在影片中饰演斯蒂芬·马布里,吴尊在影片中饰演李楠,王庆祥在影片中饰演郑智尚,阿伦·艾弗森在影片中饰演阿伦·艾弗森,弗兰基·费森在影片中饰演马布里父亲,何冰在影片中饰演郑亚雷,郑秀妍在影片中饰演杨晨,拜伦·戴维斯在影片中饰演外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