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是尚先生》的结局可以说是相当喜感的,男女主人公尚铂燃与鹿小葵不仅在剧中给大家带来的一系列妙趣横生、充满欢乐的故事,更在结局时走到了一起!
电视剧《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秘密潜入时尚杂志社,在偶遇天真乐观的职场新人鹿小葵后,二人阴差阳错成为了职场对手兼同居室友,相互“厮杀”的同时对彼此逐渐产生好感,最终一起完成“复仇”大计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是尚先生尚铂燃结局
    尚铂燃,是“风尚集团”继承人,帅气多金又敏感的陈列师,为寻找母亲离世的真相而潜入杂志社,遇到了职场新人鹿小葵,阴差阳错成为室友,逐渐产生好感,最终收获爱情。
    是尚先生鹿小葵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鹿小葵与尚铂燃展开了别样的恋情,虽中间多有挫折,不过最终两人依旧收获爱情在一起。好甜蜜哦。尚柏燃&鹿小葵的“忘年恋”CP频频发糖,陈学冬和欧阳娜娜更是戏里戏外花式秀恩爱。
    是尚先生高珉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高铭最终还是和Angela在一起,组成了的时尚组合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任言恺搭配彭心晨的俊男美女组合般配又养眼。
    是尚先生冷杉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冷杉最后和韩风在一起了,韩风冷杉波折重重,王同辉和邬君梅二人一柔一刚,呈现了一段争锋相对又不失风趣的办公室之恋。
    是尚先生尚云溪结局
    尚云溪(翁虹饰),尚铂燃的姑姑,双面设计师,知性的时尚设计师,温婉之人,最终也将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是尚先生韩风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韩风最后和冷杉在一起了,韩风冷杉波折重重,王同辉和邬君梅二人一柔一刚,呈现了一段争锋相对又不失风趣的办公室之恋。
    是尚先生薛珍妮结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薛珍妮最后和汪兴仁在一起了。
    是尚先生汪兴仁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汪兴仁最后和薛珍妮在一起了。
    是尚先生Angela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Angela最终还是和高铭在一起,组成了的时尚组合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任言恺搭配彭心晨的俊男美女组合般配又养眼。
    是尚先生Victoria结局
    电视剧《是!尚先生》中,Victoria最终也将继续自己的生活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