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7.16卓乃湖盗猎案中,近千头藏羚羊一夜之间丧命,摄影师程迦受青海省公安厅邀请前往格尔木拍摄,宣传森林保护工作,不料被彭野带领的森林保护队误认为是盗猎团伙,扣押回看守所。误会解除后,程迦开始一边协助森林保护队打击盗猎团伙一边拍摄作品,却因为和森林保护队牵扯在一起以及在拍摄中似乎拍到嫌疑犯的脸而陷入危险之中。彭野为了程迦的安全,几次赶她离开可可西里,但程迦软硬不吃我行我素,两人的情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在经过脑力与武力的较量,漫长而艰难的追捕后,森林保护队终于将这个以黑狐为首的庞大盗猎团伙一网打尽。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朱亚文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朱亚文资料

1984年4月21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他曾在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领导,在电影《逗爱熊仁镇》中饰演何必,在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饰演王茂,在电视剧《姐妹兄弟》中饰演宋建国。

电影《陆垚知马俐》为喜剧、爱情题材,由文章导演执导,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陆垚,郭涛在影片中饰演陆垚父亲,李晨在影片中饰演军训教官,常远在影片中饰演动物保护者乙,吕孔维在影片中饰演拖把销售,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大学优秀男,高蓓蓓在影片中饰演陆垚母亲。该影片主要讲述陆垚等人的故事。

电影《新娘大作战》为喜剧、爱情题材,由陈国辉导演执导,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何静,刘金山在影片中饰演马父,吴任远在影片中饰演何父,李金有在影片中饰演婚礼司仪,杜海涛在影片中饰演工人,黄悦临在影片中饰演喜婆,闫虹宇在影片中饰演蛋糕新郎。该影片主要讲述何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姐妹兄弟》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安建、史海伟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宋建国,潘晓莉在剧中饰演古月梅,印小天在剧中饰演张小兵,李东霖在剧中饰演刘晓旺,李正彦琦在剧中饰演刘雯雯,吴玉芳在剧中饰演程母。该剧主要讲述宋建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生要完美》为青春、军旅、励志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赵琪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云天耀,李佳航在剧中饰演蔡米,王洁在剧中饰演刘菲菲,张风在剧中饰演于季唐,樊锦琳在剧中饰演何东玲,胡炜在剧中饰演张参谋,冯茗惊在剧中饰演刘子怀。该剧主要讲述云天耀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