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爱从离婚开始大结局:巧巧虽然是乔万海与腾雅丽共同养大的女儿,但却并非他们的亲生女儿。一晃,巧巧来到乔家已经七年了。在七年后,乔家的生活逐渐走入了平淡期。然而,乔母也在这一时期偶然发现了一个关于孩子的秘密。之后,一家人的生活都将因为一个于“再生一个乔家孩子”的话题而掀起波澜。然而,在要孩子的路上却并没有那么顺利。其中的经济因素还有几次阴差阳错的误会都使得他们要孩子的计划受到了影响。面对紧接而来的失业、创业、投资失败等活的磨难,事业的起落,感情的浮沉,乔家人似乎在渐行渐远,夫妻间的婚姻也终将走到末端……然而,当他们孤独的生活在一起,主动回避对方的私人话题,妥当地处理着矛盾,两人发现竟然如此出奇的和谐,而对方在自己的世界里是那么的重要,让他们终于爱火重生,真正尝试了一次恋爱从离婚开始的过程,于是他们再次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恋爱从离婚开始乔万海结局
    起初,乔万海与腾雅丽隐婚并领养了乔乔,直到七年后,两人商议再要一个乔家的孩子,故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生活风波。
    恋爱从离婚开始腾雅丽结局
    在经历了事业的起落,感情的浮沉,腾雅丽与乔万海的感情似乎在变味了。然而,当他们孤独的生活在一起,主动回避对方的私人话题,妥当地处理着矛盾,两人发现竟然如此出奇的和谐,而对方在自己的世界里是那么的重要,让他们终于爱火重生,真正尝试了一次恋爱从离婚开始的过程,于是他们再次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