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著雨是一位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战士,同时也被世人列为四大绝世男子之一,但实际上她是个女子,在一场迫害中,她假扮成小太监,进入宫里,陷于各方势力的争斗中,她与其周旋,缓缓拨开层层迷雾,并探查着关于灭门事件的幕后真凶。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唐嫣和赵又廷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并以官方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唐嫣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饰演米朵。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陈铭章、吴强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郑智薰在剧中饰演萧亮,马捷在剧中饰演米父,张兰在剧中饰演米母,陆忠在剧中饰演林父,方彧在剧中饰演楠楠,马亚楠在剧中饰演徐娅,沈东军在剧中饰演孙总,朱薇薇在剧中饰演萧母,杜娟在剧中饰演悠悠,王雅静在剧中饰演乐乐,陈雅斓在剧中饰演缇娜。

电视剧《克拉恋人》演员傅方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杨戬。该剧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刘国楠、丛晓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张睿在剧中饰演姬发,张墨锡在剧中饰演姬雪,吴懿韬在剧中饰演崇黑虎,李泽在剧中饰演黄天化,李政宇在剧中饰演苏全忠,李亭哲在剧中饰演伯邑考,朴铄在剧中饰演殷洪,吴懿韬在剧中饰演涂山青墨,于慧在剧中饰演姜后,于战江在剧中饰演土行孙。

他曾在电视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杜飞。该剧为偶像、励志、爱情、悬疑题材,由赵小溪、赵小鸥导演执导,饶俊、杨晓慧、赵天佑担任编剧,马可在剧中饰演云修、穆子澈,田家达在剧中饰演袁宇,毛方圆在剧中饰演牧哲白,郑业成在剧中饰演厉逍,赵慧仙在剧中饰演秦楚,刘凡菲在剧中饰演纪颖,杨烁在剧中饰演陈汀,高一清在剧中饰演厉睿、厉晨。

他曾在电视剧《婚姻历险记》中饰演邱冬阳。该剧为爱情、家庭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王宇、廖小宇、胡及恩、任增超担任编剧,韩雪在剧中饰演姜黎,牟林在剧中饰演小乔,王一在剧中饰演林飞飞,薛叶盈在剧中饰演小艺,左佳在剧中饰演连连,冷海明在剧中饰演周总,古筝在剧中饰演小露,肖淑丽在剧中饰演张姐,钱静在剧中饰演菲菲,史耀中在剧中饰演胖子。

电视剧《婚姻历险记》演员曹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双刺》中饰演王隆基。该剧为年代、谍战、情感题材,由牟晓杰导演执导,乔兵担任编剧,祖峰在剧中饰演彭刚,曹海涛在剧中饰演马仁三,刘正亮在剧中饰演老李,肖雅婷在剧中饰演小洁,吴宣在剧中饰演韩玉斌,安鹏在剧中饰演傻子,魏子千在剧中饰演任永明,李国鸿在剧中饰演林恺,曲吉让步在剧中饰演吴副官,苏欣在剧中饰演李婶。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