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孙中山在演讲之际,铁山欲刺杀,却被出现的阿四阻止,铁山也被李重甲杀死。袁世凯密使催促李重甲对孙中山下手,李重甲必须在孙中山离港之前刺杀他,但在那之前想亲手杀死阿四,却被忽然出现的区舒云挡下,最终舒云为了阿四死在了李重甲的枪下。区巡抚找到方红,说出了一切实情,让革命党相信了阿四,更希望阿四能做孙中山的替身,掩护真正的中山先生离开。于是行刺的李重甲行动失败,最终被革命党杀死。而使命完成的阿四最终和阿纯在一起,并生下一个孩子。
    十月围城区舒云的结局是什么?舒云死了吗?
    秦少白被铁山杀死,阿四却生死不明。绝望的舒云本想自杀却被自己的父亲阻止,看到从头到尾装疯、忍辱负重的父亲,区舒云最终没有选择自杀。此后开始潜伏在李重甲的身边,想伺机揭穿李重甲的阴谋。在得到了李重甲的密信护送阿四离开,却被李重甲开枪误杀,为了救阿四而最终死于李重甲的枪下。
    十月围城王阿四的结局是什么?阿四死了吗?
    阿四在假死之后,回到了香港干回了老本行,拉着黄包车,并到圣玛丽医院接下班的阿纯回家,此时阿纯已经怀孕五个月了。最终阿四还是无法摆脱身上已肩负的使命,像李重光一样,为了救孙中山,穿起了中山装,为了革命,做起了孙中山的替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