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每个人在结尾都不再迷茫,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与目标,程菽经营的民宿本来因为生意差快要倒闭了,如今在她的努力下则起死回生,柳暗花明,有了新的机遇,生意开始兴隆起来,她与杜正重新复合了,一开始民宿在最危急的时候接了一个单子,居然是杜正下的,她发现后觉得很尴尬,但这让两个人有了相处的新机会,在这次相处中程菽对杜正的态度逐渐好转,并最终再次爱上了他。


程蔓最终与孔令麒复合了,她在事业方面也意料之中的风生水起,因为她在故事的一开始事业就非常厉害,是风投界十分强悍的人物。因为孔令麒一直在追着她复合,诚意十足,在被缠了很久后,她终于软化了下来,两个人放下了之前的芥蒂,重新走到了一起。


程淼遇到了马伯渊后不仅开启了一段美好的爱情,还遇到了人生中的伯乐,马伯渊发现了她在无人机方面的超越常人的天赋,于是开始挖掘并培养她,两个人在无人机这一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