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丁禹兮主演。但具体内容尚未公开。

丁禹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清平乐》中饰演苏轼。该剧由张开宙导演执导,朱朱担任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在剧中饰演赵祯,许潇晗在剧中饰演许兰苕,宗宇宸在剧中饰演少年李玮,刘子鹤在剧中饰演俞婕妤,徐凌晨在剧中饰演少年张茂则,田璐菡在剧中饰演缳儿,郭虹在剧中饰演李玮母亲,陆星在剧中饰演李玮,丁嘉文在剧中饰演曹评,周帅在剧中饰演蔡襄。

电视剧《清平乐》演员叶祖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贝小帅。该剧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周宇、张婵娟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胡静在剧中饰演丽莎,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侯四海,王同辉在剧中饰演李建国,叶浏在剧中饰演阿瑟,韩秀一在剧中饰演孙伟,冯国强在剧中饰演宋剑锋,王戈在剧中饰演卓力,陈楚翰在剧中饰演黄振武,周晓鹏在剧中饰演虎哥。

他曾在电视剧《一粒红尘》中饰演闵朗。该剧为都市、行业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七星、漠兮担任编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齐唐,叶祖新在剧中饰演闵朗,米露在剧中饰演乔楚,徐开骋在剧中饰演汪舸,龙政璇在剧中饰演徐晚来,颖儿在剧中饰演叶昭觉,任言恺在剧中饰演简晨烨,杨菲洋在剧中饰演邵清羽,卫莱在剧中饰演苏沁,张璇在剧中饰演林薇薇。

他曾在电视剧《犀利仁师》中饰演范大同。该剧为喜剧、励志、古装、爱情题材,由黄伟杰、马华干、谭友业导演执导,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柳傲天,叶祖新在剧中饰演范大同,吴映洁在剧中饰演宋文文,寇振海在剧中饰演公孙毅,周奇奇在剧中饰演慕容月,刘诗诗在剧中饰演路云霏,霍政谚在剧中饰演聂文星,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刘一守,潘仪君在剧中饰演东方婉儿。

他曾在电视剧《错点鸳鸯》中饰演冷刚。该剧为古装、情感、励志题材,由谭锐铭、寇占文 、周义斌导演执导,金国钊、马双双、韩雪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杨意柳,鹿潇桐在剧中饰演玉娘,郝姗姗在剧中饰演王秀清,段昊辰在剧中饰演丁墨白,王琛在剧中饰演紫君,杨国卿在剧中饰演小翠,孙岚在剧中饰演赛牡丹,黄龄在剧中饰演小青。

他曾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罗淼。该影片为悬疑、剧情题材,由苏有朋导演执导,许佳鹏、李佳颖、黄海、苌江、王潮、迟海、冯元良担任编剧,王凯在剧中饰演唐川,丁冠森在剧中饰演曹伟,李宏在剧中饰演狗贩子,李炳易在剧中饰演流浪汉,赵燕国彰在剧中饰演刑警队长,张鲁一在剧中饰演石泓,叶祖新在剧中饰演罗淼,成泰燊在剧中饰演滕坤。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