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剧情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请韩东君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韩东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程铮。该剧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马跃在剧中饰演程父,林栋甫在剧中饰演章晋萌,吕梁在剧中饰演丁全,何晴在剧中饰演果姐,王瑄在剧中饰演陆路,荣蓉在剧中饰演章晋茵,王朔在剧中饰演周父,杜和倩在剧中饰演沈母,海佟在剧中饰演李哥。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演员李程彬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大唐女法医》中饰演萧颂。该剧为古装、悬疑题材,由吴天戈、叶田导演执导,七根胡担任编剧,周洁琼在剧中饰演冉颜,孙聪在剧中饰演达拉沙,李允傲在剧中饰演王伦,马克苏在剧中饰演阿莫里,李帅在剧中饰演李县丞,金晨在剧中饰演朱七妻子,陈奕汐在剧中饰演翠眉,大庆在剧中饰演胡人头目,吴冬妮在剧中饰演老鸨。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爱如此麻辣》中饰演李浩山。该剧为爱情、美食、都市、轻喜题材,由刘坦导演执导,何琇琼担任制片人,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夏如星,刘子赫在剧中饰演牛仔哥,娄茗森在剧中饰演吴亨利,谢杨言木在剧中饰演韩立,王奕在剧中饰演王佳梦,陆忠在剧中饰演夏亮,宋芸桦在剧中饰演夏如月,王青在剧中饰演程杰,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爱德华。

电视剧《我的爱如此麻辣》演员王青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池骋。该剧为爱情题材,由王星辰、安鹏导演执导,柴鸡蛋担任编剧,冯建宇在剧中饰演吴所畏,赵志华在剧中饰演吴妈,王青在剧中饰演池骋,陈秋实在剧中饰演姜小帅,王宇在剧中饰演李旺,德欣欣在剧中饰演池远端,安格儿在剧中饰演池佳丽,李素云在剧中饰演钟文玉,朱文硕在剧中饰演刚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