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天真是一位职场新人,初来乍到的她心怀在建筑行业大展拳脚的梦想,加入了新美城建筑设计所,成为了设计师孟严的手下。孟严人如其名,对于工作要求十分严格,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李天真在其手下经受了考验,她无畏无惧,不断学习,但却因为意外而被公司开除了。

主演吴施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小欢喜》中饰演黄芷陶。该剧为都市、家庭、教育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黄磊、雷博、郭思含、朱景曦、曾玥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圆,任重在剧中饰演刘铮,徐梵溪在剧中饰演李萌,钟丽丽在剧中饰演王一笛,白玉在剧中饰演陈奇,焦体怡在剧中饰演方父,吴施乐在剧中饰演黄芷陶,王栎鑫在剧中饰演潘帅,金丰在剧中饰演小梦。

她曾在电视剧《上古情歌》中饰演小木青廖若。该剧为古代、神话题材,由蔡晶盛导演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赤云,郝泽嘉在剧中饰演泣女,李尚恩在剧中饰演小木青寞,李昕哲在剧中饰演兴汒,高语芯在剧中饰演嫦曦,王子轩在剧中饰演夜风,韩馨悦在剧中饰演羽,卜康在剧中饰演宣阳佶夷,何佳宣在剧中饰演凌云渐幽,诸葛橙橙在剧中饰演玉夫人。

电视剧《小欢喜》演员金丰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相爱十年》中饰演孙玉梅。该剧为都市、情感、剧情题材,由刘惠宁导演执导,霍昕担任编剧,邓超在剧中饰演肖然,朱海军在剧中饰演黄家二哥,吴铁军在剧中饰演老张,黄如在剧中饰演香港女人,黄君豪在剧中饰演大振宗,温广瑜在剧中饰演山田,黄伟在剧中饰演黄家三哥,夏斯斯在剧中饰演秘书,鞠月斌在剧中饰演青木,梁智祥在剧中饰演小振宗。

她曾在电视剧《一叶惊涛》中饰演刘雅静。该剧为刑侦题材,由李成儒、李伟导演执导,卢建、李开智、李伟担任编剧,李成儒在剧中饰演张建国,刘思言在剧中饰演于薇,杨子骅在剧中饰演武大光,马可悦在剧中饰演刘雅丽。

她曾在电视剧《浴火危城》中饰演沈秀莲。该剧为历史、剧情、灾难、伦理、情感题材,由邓迎海导演执导,修崃荣担任编剧,温兆伦在剧中饰演伍连德,付强在剧中饰演李贵祥,周晓旋在剧中饰演李二妻,王翠平在剧中饰演丽达母,张维智在剧中饰演福亲王,王一峰在剧中饰演那道台,刘天尧在剧中饰演李二,荀令言在剧中饰演田医官,徐念福在剧中饰演摄政王。

电视剧《浴火危城》演员王大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伦》中饰演司徒伟强。该剧为年代题材,由滕文骥、王为导演执导,李德恕、李响担任编剧,陈小艺在剧中饰演丁香,陈婷在剧中饰演裴宝珠,孙彬皓在剧中饰演黎光明,王斯琼在剧中饰演黎婶,王大奇在剧中饰演司徒伟强,梁椰雯在剧中饰演刘璇,陈思斯在剧中饰演裴珍珠,刘梦轩在剧中饰演叶红,周逵在剧中饰演吴大海,姜超在剧中饰演代蓉。

他曾在电视剧《传奇》中饰演秦武王。该剧为历史、古装题材,由沈燕林导演执导,周立军担任编剧,刘奕君在剧中饰演李冰,雷恪生在剧中饰演屠岸平,张大礼在剧中饰演虞大夫,闫霖菲在剧中饰演四娃子,刘培清在剧中饰演庄古,刘钇彤在剧中饰演翠儿,王大奇在剧中饰演武王,付磊在剧中饰演胡至,王尧在剧中饰演赵乡,赵韦至在剧中饰演布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