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本剧以单元剧的形式,通过五个小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风貌。《桥的故事》讲述了参与了新中国第一部电影长片《桥》拍摄的爷爷李双喜与作为《港珠澳大桥》纪录片导演的孙子李东北与桥结缘,奉献青春与智慧的故事。《我心归处》讲述大学生秦淼与“敦煌女儿”樊锦诗两代人在敦煌发生的情感事业故事。《最后一课》讲述大学毕业生程沐沐来到贵州山村支教,并劝说村民们接受易地扶贫的故事。《你好,小岛》描写了守岛十年的战士张立强迎来了一波新兵,新兵们在他的指引下逐渐认识到守岛工作重要性的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刘海波导演将执导其中一个单元,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刘海波资料

他执导了电视剧《人民的财产》。电视剧《人民的财产》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周梅森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齐本安,闫妮在剧中饰演石红杏,陈晓在剧中饰演秦小冲,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林满江。该剧主要讲述齐本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人民的财产》演员陈晓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中饰演邓子昂。该剧由杨磊导演执导,王欢、翁海鑫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邓子昂,于小伟在剧中饰演许秉泽,岳跃利在剧中饰演谷立峰,张淞在剧中饰演程志涛,张宇菲在剧中饰演夏永宁,王子文在剧中饰演焦佳人,贾青在剧中饰演谷佳人,朱嘉琦在剧中饰演王航,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孙奕娟,管梓净在剧中饰演夏永强。

他曾在电视剧《陆战之王》中饰演张能量。该剧为当代、军旅题材,由康洪雷、张寒冰导演执导,陈晓在剧中饰演张能量,冯起龙在剧中饰演于大雷,吴紫彤在剧中饰演盖亚,李艺科在剧中饰演马汉源,陆玲在剧中饰演林雪萍,唐滤晶在剧中饰演王晓旺,王维申在剧中饰演梁杉,周晓鸥在剧中饰演张前进,马艺家在剧中饰演张立峰,曹卫宇在剧中饰演蓝志广。

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演员于小伟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雪中悍刀行》中饰演陈芝豹。该剧由宋晓飞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徐凤年,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徐脂虎,高泰宇在剧中饰演宁峨眉,沈保平在剧中饰演王重楼,王同辉在剧中饰演曹长卿,杨皓宇在剧中饰演老黄,杜玉明在剧中饰演韩貂寺,刘天佐在剧中饰演诸禄山,陶海在剧中饰演湖底老魁,宣言在剧中饰演陈亮锡。

他曾在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中饰演俞非凡。该剧由陈铭章、陈嘉鸿导演执导,史玮平、王博担任编剧,王子文在剧中饰演安安,刘循子墨在剧中饰演Leo,赵梓冲在剧中饰演钟林苏,周睿君在剧中饰演Cherry,张庆庆在剧中饰演Gary,遇柏霖在剧中饰演Tim,李虹辰在剧中饰演白锦瑜,郭林在剧中饰演黄欣,史策在剧中饰演小妖,牟紫在剧中饰演五百。

他曾在电视剧《最美是你》中饰演李思进。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周德华导演执导,周涌担任编剧,于小伟在剧中饰演李思进,田子田在剧中饰演陈佳子,刘佳在剧中饰演王雪梅,李天洋在剧中饰演张霆,杨山在剧中饰演安东,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张薇,许圣楠在剧中饰演高翔,毕彦君在剧中饰演张新华,马兰在剧中饰演曹大姑,秦鸣悦在剧中饰演赵晓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